作者yeyagami (两袖清风)
标题[证据] Horcruxx信件骚扰挑衅
时间Sat Dec 8 02:06:25 2007
※ [本文转录自 yeyagami 信箱]
作者: Horcruxx (~H~)
标题: Re: ?
时间: Sat Dec 8 01:09:33 2007
※ 引述《yeyagami (两袖清风)》之铭言:
: 奥你个屁 你算老几
: 从信义板跟过来骂 很了不起吗
: 101死要钱本来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 免费跟三百多元 两种差很多
: 规定是死的 人是活的
: 很多话我早就说过 没兴趣再说一次
: 你不认同又干我屁事
: 跑来转蛋板靠北什麽东西
: 我发心得 你来扯101的事
: 还拿两种完全不同的情况来类比
: 比喻能力有够差
: 根本就是没品的挑衅狂
: 怀疑有人是打手很正常
: 搞不好你也是打手
: 不然干嘛从别板追过来骂
: 任何一个有品的人
: 都不会把不相干的事拉到不相干的板靠北
: 你已经被板主警告 还不知反省
: 不要再回信来
: 叫你滚远一点听不懂吗
没什麽了不起 只是仗义执言罢了
101死要钱不知道是你从哪听来的
我可从没听过
免费跟三百多元 两种差很多
规定是死的 人是活的
你文章里写的
"这令我想到,转蛋交易板也常会出现无聊的人,跑到别人文章里去推文,
靠北人家卖得贵,这是个自由市场,嫌贵就不要买"
对阿 三百很多就不要去啊 你自己不是也说猫空看夜景也一样? 之後还不是真的去了?
还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咧
人家就要给你方便想让你免费了还搞不懂喔?
当真怪哉...
而且是是你先开骂的不是吗?
板主出面之後我就跟你信件讲了阿
有品没品?
我想也不是你这个Level可以论断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1.2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