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mens (寂寞男人)
看板Violation
标题[检举] oncee
时间Sat Dec 1 01:10:19 2007
┌╮* * * * ~ * * ╮ ☆ ** ˙ο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ο ☆ ╯* * * * ~ * *~ ψCAMILLECHOU ξ**~ * * ~ * ˙ ∴ξ╰┘
╭═════════════════════════════════╮
ψ 检 举 人︰cutemens
ψ 被检举人︰oncee
ψ 检举事由︰oncee po文散播中伤我
ψ 检举说明︰
ψ 所附证据︰
作者 oncee (丝路) 看板 Wanted
标题 [徵求] MSN踩地雷
时间 Sat Dec 1 00:52:00 2007
───────────────────────────────────────
想玩的就来吧~
可以直接丢我水球
3战2胜能赢我就有1000P币,
当然输我就要付我1000P币罗
要玩的就丢我水球吧
另外~麻烦要来玩的人有自觉,不要像cutemens这个ID一样
一者,没钱也想来玩,是摆明想吃霸王餐吗?
也不要以为你胜率多高就稳赢,或是输了不认输还想赖帐
再者,输了不但没风度.赖皮,还想恶人先告状?
总之~想来玩的人就先确定有钱再来找我玩
既然想玩就愿赌服输,如果想玩了赖帐就不要来,严禁也谢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