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blemofsin (elm)
标题[转录]Re: hi
时间Fri Nov 23 17:48:18 2007
※ [本文转录自 emblemofsin 信箱]
作者: lonebass (回头)
标题: Re: hi
时间: Fri Nov 23 16:00:51 2007
※ 引述《emblemofsin (elm)》之铭言:
: 因为你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
: 也没有抱歉
: 并不是针对文章重复贴
: 而是你到底要徵女生做什麽
: 要贴这样的文章 徵这种女生
: 每篇我都有推过
: 忧郁症就有豁免权吗?
: 是你自己认为的吧?
是你干他妈的操拟机掰的被人玩弄 你就他妈的说我一堆
干 你是谁呀 哈 正义的化身?
我豁免权乾你屁事
我觉得我不知道怎麽办 你是谁
你你把我怎样呢
机掰
臭穴
为什麽我要不好意思
为什麽我要堆一个病人 大便槽里面的蛆不好意思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33.208
※ 编辑: emblemofsin 来自: 59.115.133.208 (11/23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