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blemofsin (elm)
看板Violation
标题[检举] lonebass信件中语带污辱
时间Fri Nov 23 17:47:12 2007
┌╮* * * * ~ * * ╮ ☆ ** ˙ο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ο ☆ ╯* * * * ~ * *~ ψCAMILLECHOU ξ**~ * * ~ * ˙ ∴ξ╰┘
╭═════════════════════════════════╮
ψ 检 举 人︰emblemofsin
ψ 被检举人︰lonebass
ψ 检举事由︰信件中出言不逊 我不认为就算lonebass自称有忧郁症也可以这样
ψ 检举说明︰lonebass在欧吐发文徵女性
要徵一个跟lonebass一样寂寞的不需要承诺的女性
我推文表示 他徵女文最後所写的「重复贴 不好意思」
要是真的这样 就不用继续贴了吧?
接下来lonebass回信说自己有忧郁症
说自己哥哥是医生 我把lonebass有忧郁症的事实推文写出
是违反医学伦理的举动
最後我回信停止在lonebass回信要求我放了他
转到版上得证据四封信
是我停止回信之後lonebass又将我所写的信再回覆一遍给我
就算他要告我违反医学伦理
也请lonebass把忧郁症就医证明或是其他相关文件提出
并请找出有哪一条法律我为违反了?
若是lonebass要藉口自己忧郁症
请站方要求lonebass的医生哥哥或是其他家属出面处理
忧郁症并不会可耻 可耻的是仗着忧郁症之名
寄信出言不逊
原始信件有几封我并未保存已删除
原始欧吐lonebass徵友文我也没有备份
ψ 所附证据ꄠ请见7018-7021四篇
(检举事项以水球或信件之违规行为,应另外将证据由本站个人信箱转录至本看板,
并变更其标题与检举文一致。违反规定者得驳回之。详情请见置底文检举规范。)
╰═════════════════════════════════╯
*上述资讯请填载明确,秉实详述,充分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33.208
※ 编辑: emblemofsin 来自: 59.115.133.208 (11/2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