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ay211 (哇勒大头)
标题[转录]Re: [问题] 为什麽乡民们那麽爱酸高雄的电灯炮阿?
时间Thu Nov 22 17:52:04 2007
※ [本文转录自 walay211 信箱]
作者: haxioujin (ハケンのヒンカク)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Re: [问题] 为什麽乡民们那麽爱酸高雄的电灯炮阿?
时间: Fri Nov 16 19:50:50 2007
1F:推 Happyboy101:高雄港已经要从2000年的第三名掉到第八名了 唉 11/16 18:58
港口的窜升与否跟当地的工业化阶段和进出口的产品升级有很大关联
高雄港会降基本上跟高雄市等南部地区的产业转型有关
传统产业几乎外移当然造成很大影响
但高雄市也从第二级产业逐渐转向第三级产业的就业结构
如果把港口吞吐量和经济发展绑在一起成正比
将会得到的结论是欧美国家不如亚洲国家
更何况日本连半个港口也没名列前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21.56
2F:推 vre:你觉得连大学都是读三流的白痴听的懂吗 你太费心了 11/16 19:56
3F:推 Happyboy101:vre怎麽可以骂自己阿.... = = 怪怪 11/16 19:57
4F:→ bluetec:日本连十名内的港口都排不上,结论:台湾赢日本?哈哈哈! 11/16 19:56
5F:→ vre:lol 要考上我的科系 等100年吧 乖 11/16 19:58
6F:→ vre:八卦版happyboy102的本尊 咪啾>.0 11/16 19:58
7F:→ Happyboy101:vre竟然说交大是三流的学校?? 啧啧 11/16 19:59
8F:→ Happyboy101:哎呀 vre讲话风趣 11/16 19:59
9F:推 kidjohn:我说啊 有些人只会在高雄版有政治议题时候出现 11/16 19:58
10F:→ kidjohn:不知道是真高雄人还是个政治魔人? 11/16 20:00
11F:→ bluetec:鹿特丹从世界第一变现在第七,照这些人说法,唉!跳楼吧! 11/16 20:00
12F:→ kidjohn:外地人我们很欢迎 专程跑来战的蓝绿政治魔人 滚 11/16 20:00
13F:推 vre:啧啧 对啊 我真是风趣 生物考100还是不能上我的科系耶 11/16 20:01
14F:→ vre:所以应该是4流才对 (笑) 11/16 20:02
15F:→ kidjohn:像是快乐男孩101 102 Q数字人 还有双杀 = = 11/16 20:01
16F:→ bluetec:他们要来就让他们来,不过是在做反行销罢了,也对自己减分 11/16 20:04
17F:推 Happyboy101:kidjohn是在说vre吧 呵呵 vre自己要检讨检讨喔 11/16 20:10
18F:→ walay211:三流医学院出来的白痴也懂人话 科 11/16 20:13
19F:→ qoo258:有什麽好战的.就事论事.高雄真的需要革新一下 11/16 20:22
20F:推 jerrywin:这跟大学好不好没关系 泛蓝不是常以高知识份子自居.... 11/16 20:24
21F:推 winston01:我认识的有些泛蓝高知识份子相当能接受反对的意见... 11/16 20:30
22F:→ winston01:不像本版...科科 11/16 20:30
23F:→ winston01:喔 对了 那些高知识份子 有的是马英九研所同学~~ 11/16 20:30
24F:→ kidjohn:嗯 查了一下文章 vre有填板友名单 某人啥也没有 其心可议 11/16 20:31
25F:推 haxioujin:我在此声明我是高雄人 只是不想填名单 11/17 09:14
26F:→ haxioujin:加上以前在这里的文章被删除了 11/17 09:14
27F:推 vre:3流 lol 要不要先查查分数再说啊 小朋友 咪啾>.o 11/17 22:25
28F:→ vre:病畜有考过大学联考吗 哈 11/17 22:26
29F:推 vre:刚查了一下 分数*3倍勉强沾上我科系边边的废渣大学 11/17 22:40
30F:→ vre:讲话倒是顶呛的 我是白痴的话 读实践的可能死10辈子都不够 科 11/17 22: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