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ecarolQQ ( 垃圾人还真多~)
标题〔证据〕pennypin辱骂我家人
时间Fri Nov 16 01:51:09 2007
※ [本文转录自 dancecarolQQ 信箱]
作者: pennypin (唇蜜)
标题: Re: [求助] 看似渐趋稳定之後,爸爸突然说男友太弱
时间: Tue Nov 13 03:27:38 2007
军人 白手起家??
不知道你爸爸退休後从事什麽行业
如果你当过兵 你会发现男生多讨厌职业军人
那种讨厌 有等於瞧不起
职业军人自大 事实上只会在军中作威作福
离开军中 他不知道会啥 可以干啥
有些自大是自悲
对不起这样说你爸
我只是想解释你爸为什麽那麽自大
※ 引述《dancecarolQQ (合适的律师难找!)》之铭言:
: 原PO好可怜喔,明明是来求助的
: 可是却被痛骂一顿~XD~
: 不过我可以体会你的心情~不知道你爸是不是跟我爸一样
: 以下是我爸~...........可以参考一下~
: 我爸是个白手起家的军人,在台湾某个县市 算是个地方仕绅
: 也就是说 ......那里是他的地盘啦~
: 军人的个性是很强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一点~
: 身为军人的女儿~
: 我已经到了适婚年龄,可是我从来不敢把男友带回家~
: 因为我爸是那种 连男生开车太慢(因为塞车,而他自己骑机车在前
: 面,当然比较快~) 他都会恨恨的骂说:这个笨蛋!!
: 那个开车的人是我朋友 虽然他是没听到啦~
: 可是我在旁边 真的是......张开嘴巴不知道要说什麽~(呆)
: 基於大家所说,比爸爸弱的男友,都是弱
: 那就是我最担心的.......就是~除了医生以外,我爸不可能接受任何
: 一种职业的人
: 这种状况让我很想死................
: 因为我就是讨厌强的男人~(不是讨厌医生啦)
: 是不想再接触强、弱这种问题了~
: 我只是想要单纯地作一个女生~
: 不必回到家的时候就得大声小声(我爸的嗓门大,用沟通的没用~)
: 不必什麽事情都做得一级棒 (我又不是男人,一定要变成女强人?!)
: 不必什麽事情都第一名~
: 我觉得,对一个女生来说,有些事情,就是乖乖做好就好了
: 很简单的,比如说做饭、洗衣服、买东西、打扫~
: 这些事情~
: 会让一个女孩子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 整理自己的心情
: 我要的就是降子而已~
: 可是我觉得我一直被当成一个男生在教养
: 所以我了解 喜欢不强的男生 是什麽感觉~
: 那就是一种休息而已~
: 不要再争、夺了
: 要多强的~
: 家里的那个老爸就够厉害的了~
: 降子一点也没有比较快乐~
: 真的很烦!
: 这种心情跟天下父母心一点关系也没有!
: 父母的善意并不一定会带来美好的结果~
: 光有善意是不够的~
: 不然也不会有子女杀父母的真实事件发生~
: 这就是人生的现实面~
: 不是吗?
: 以上~
: 不知道原PO是不是跟我类似的状况呢?
: 相信你会找到平衡的方法的~
: 祝福你~
: ※ 引述《pennypin (唇蜜)》之铭言:
: : 退伍就订婚
: : 亏他讲的出来....
: : 他凭什麽娶人家女儿啊
: : 附带一提 不是你男朋友很弱
: : 是你爸的女儿也幼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42.9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