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UK (欠骂的人永远这麽多)
看板Violation
标题关於本人一些事情
时间Sun Nov 4 07:13:27 2007
有些似乎没交代到
作者: HIKARU5 (yukikikiki)
标题: Re: 关於RO版
时间: Fri Oct 26 23:41:25 2007
你说的事
我跟L板主讨论过了
我们就事论事
就算游戏没有规范
但是游戏好比小型社会
没有法律规范
也有基本待人处世的伦理
你的行为虽不触犯新干线的规章
但是在伦理道德方面
不免有所偏差
我们两人讨论後
觉得板友们的推文中并无做不理性或是挑衅
所以就视为一般文章没有处理:)
※ 引述《MASUK (欠骂的人永远这麽多)》之铭言:
: H版主你好,关於我昨日多PO交易文一事想请教
: 依照版规我被警告是应该的、是合理的
: 但是我有点好奇
: 6271,似乎不少人犯规
: 怎麽不见几位版主出面处理?
: 我游戏中白目归白目
: 但是游戏公司所规范出来的规定我会去遵守
: 昨日算是脑残一时忘记
: 希望H版主可以私下跟几位版主讨论讨论
: 版规是几位订出来的
: 该处理的,就该处理
: 以後遇到这种事情,希望几位版主懂得处理
: 只会删交易文..那何必三位版主?
--
◢◣ ◢◣
████████████████▌
███
yuki's Lazy Channel ██
█
≡██http://haruhii.pixnet.net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35.29
作者: HIKARU5 (yukikikiki)
标题: Re: 关於RO版
时间: Sat Oct 27 00:05:11 2007
※ 引述《MASUK (欠骂的人永远这麽多)》之铭言:
: 哦?随便挑几则好了
: 嘘 MonkeyDLuffy:只能说是烂人
: 嘘 ilcwt:现实的你 划諯咫@定有某种缺陷 被建议你去看一下医生
: → Horie:白目过头多说无益,没人说你老爸死不能放烟火,但你会放吗? 09/18 21:06
: → Horie:道德观念有够差还得意洋洋,真是够了
: 就事论事是吧
: 就版规而言,我应该没有违反任何规定
: 既然没有违反任何规定,试问版主为何对广大嘘文不闻不问
: 当然我後面自己让各位随便嘘那也就算了,那前面这些呢?
: 还是说
: 版主因为个人主观意识(对於我个人评价)
: 影响了版规判决?(笑
文章内容本身会导致各种的推文回应
你的文章就是这样"惹人争议"
所以引起板友反弹我们并不意外
於情於理 我跟L板主皆认为推文并无不妥
你如果还是觉得板主的判决有偏差
可以向小组长提出异议
--
◢◣ ◢◣
████████████████▌
███
yuki's Lazy Channel ██
█
≡██http://haruhii.pixnet.net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35.29
版主说我闹版,这我不能否认
毕竟这是他主观认定
我今天感到不对的是,底下一长串的嘘文
版主不出面处理,甚至一起来
对了,关於6866
PO小白文章,还想利用版规,拖无辜乡民下海陪葬
我一开始只是想跟大家聊聊天,分享游戏心得
一开始可并没打算利用版规拖人下海
只是我发现版主办事不力
罗唆几句罢了
--
╭─────────────────────────────────────╮
│ 这篇文章让你觉得? │
│ │
│ = =+ ( ̄▽ ̄) @@ 〒△〒 ψ(._. )> y( ̄︶ ̄)y - -||| (# ̄皿 ̄)│
│ 新奇 温馨 夸张 难过 实用 高兴 无聊 生气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74.51
※ 编辑: MASUK 来自: 59.127.174.51 (11/04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