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kolin (我爱胸肌)
看板Violation
标题[检举]
时间Fri Nov 2 12:49:08 2007
┌╮* * * * ~ * * ╮ ☆ ** ˙ο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ο ☆ ╯* * * * ~ * *~ ψCAMILLECHOU ξ**~ * * ~ * ˙ ∴ξ╰┘
╭═════════════════════════════════╮
ψ 检 举 人︰nanakolin
ψ 被检举人︰exsibyl
ψ 检举事由︰诲谤
ψ 检举说明︰靠夭.魔人..就是指我
ψ 所附证据︰
推 exsibyl:文山板常出现分类魔人 通常靠夭一下让大家觉得莫名其妙後 11/02 04:31
→ exsibyl:就消失了 可以请板主加一条"不准再战分类"吗 每隔一阵子就 11/02 04:32
→ exsibyl:要看到这种文实在很烦 有事没事就"这里不是XX板 这里不是 11/02 04:33
→ exsibyl:OO板" 是够了没啊 去找一下PTT有没有分类魔人板 到那边凉 11/02 04:35
→ exsibyl:快去 别在这惹人厌好吗? 11/02 04:39
→ nanakolin:我才觉得真是够了 11/02 07:30
推 exsibyl:看吧看吧 魔人就是魔人 板友婉转回答 跟我直接呛 都是一副 11/02 12:13
→ exsibyl:自以为样 你的文都是问问题比较多 我可以跪下来求你以後去 11/02 12:14
→ exsibyl:问板 别来文山板吗? 你看不惯有讨论串 我也看不惯你这种人 11/02 12:15
(检举事项以水球或信件之违规行为,应另外将证据由本站个人信箱转录至本看板,
并变更其标题与检举文一致。违反规定者得驳回之。详情请见置底文检举规范。)
╰═════════════════════════════════╯
*上述资讯请填载明确,秉实详述,充分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4.150
※ 编辑: nanakolin 来自: 61.229.24.150 (11/02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