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itty (ridiculous)
看板Violation
标题Re: [检举] hate版主willyt信件骚扰
时间Fri Oct 26 01:11:50 2007
举证只举对自己有利的?我还没po文呢!!
作者 willyt (T-Yak [Farewell~])
标题 Re: [通告] 可不可以麻烦
时间 Fri Oct 26 00:51:11 2007
──────────────────────────
干你娘黑特是你一个人的个人版是吧?糙。
批踢踢跟台大啥关系?
我跟台大啥关系?
扣掉黑特版,我也是一个使用者,你在几几歪歪给我试试看。
偏袒都是你一面之词,我们只希望黑特版是现在这个样子。
糙你妈的再烦我你试试看,看我会不会去 violation 检举你。
再说一次,你有任何委去,他妈的自己到 PTTSAR_Admin 贴文,干。
--
※ 引述《willyt (T-Yak [Farewell~])》之铭言:
: ※ 引述《minikitty (ridiculous)》之铭言:
: 举证只要举对自己有利的?
: 请站务明察,版主没有对对恶质使用者好言相劝的义务。
: willyt, hate BM
: 作者: willyt (T-Yak [Farewell~])
: 标题: [转录][通告] 可不可以麻烦
: 时间: Fri Oct 26 00:51:27 2007
: ※ [本文转录自 willyt 信箱]
: 作者: minikitty (ridiculous)
: 标题: [通告] 可不可以麻烦
: 时间: Fri Oct 26 00:07:09 2007
: ※ [通告] 共 4 人收件
: ※ kendofox willyt wwwea zseal
: ---------------------------------------------------------------------------
: 赶快解水桶
: 我之前已经有寄信给某位K版主了 他就是不解是怎样!?
: 版主耍大牌也不是这样搞的
: 请搞清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