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Q (departure)
看板Violation
标题[检举] lafk信件持续骚扰加恐吓语气内容及侮辱谩骂
时间Tue Oct 23 14:57:09 2007
作者 lafk (士大夫之无耻)
标题 Re: 不好意思
时间 Tue Oct 23 13:01:57 2007
───────────────────────────────────────
※ 引述《AUQ (departure)》之铭言:
: ※ 引述《lafk (士大夫之无耻)》之铭言:
: : 我有没有比他更有竞争力是我的事情
: : 你如果喜欢他这麽有竞争力的价格可以去跟他买
: : 你有这麽多时间写这麽多字来回
: : 还不如简单给我几个数字来得和蔼可亲一点
: 没看过口气这麽嚣张的卖家
: 你宁可花一堆时间争就是不肯乾脆的给个数字
: 那你就慢慢卖吧
: 市场上多的是卖家
是你先酸我的 好笑
我没卖过这个东西当然要看别人的价格
不然要我怎麽卖
世界上哪有让人挨打不能还手的道理
你以为我是佛祖还是耶稣喔
拜托
市场上也多的是买家
难道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喔
我宁愿自己用也不愿意卖给你这种家伙
作者 AUQ (departure)
标题 Re: 不好意思
时间 Tue Oct 23 13:06:28 2007
───────────────────────────────────────
※ 引述《lafk (士大夫之无耻)》之铭言:
: ※ 引述《AUQ (departure)》之铭言:
: : 没看过口气这麽嚣张的卖家
: : 你宁可花一堆时间争就是不肯乾脆的给个数字
: : 那你就慢慢卖吧
: : 市场上多的是卖家
: 是你先酸我的 好笑
你是脑袋有问题吗?还是有被害妄想正?我酸你啥?你心里有鬼吗?
我要你开个价本来就是交易该有的道理
: 我没卖过这个东西当然要看别人的价格
: 不然要我怎麽卖
市场上价格如此透明管到也如此多
自己不做功课还怪到买家头上
难道买家要给你钱还得看你脸色听你训话吗?
你是脑袋有问题还是搞不清楚状况还是日子过得太爽?
: 世界上哪有让人挨打不能还手的道理
: 你以为我是佛祖还是耶稣喔
: 拜托
: 市场上也多的是买家
: 难道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喔
: 我宁愿自己用也不愿意卖给你这种家伙
那就快滚吧
别回一堆垃圾到别人信箱
无助於你卖东西
作者 lafk (士大夫之无耻)
标题 Re: 不好意思
时间 Tue Oct 23 13:13:01 2007
───────────────────────────────────────
※ 引述《AUQ (departure)》之铭言:
: ※ 引述《lafk (士大夫之无耻)》之铭言:
: : 是你先酸我的 好笑
: 你是脑袋有问题吗?还是有被害妄想正?我酸你啥?你心里有鬼吗?
: 我要你开个价本来就是交易该有的道理
那我要你报你的预算本来就是交易该有的道理
无聊
买东西本来就是这样
你不愿意报你的预算是你的事
我要不要报我的底价给你也是我的事
不喜欢这样交易你可以滚蛋
没人强迫你一定要跟我买
: : 我没卖过这个东西当然要看别人的价格
: : 不然要我怎麽卖
: 市场上价格如此透明管到也如此多
: 自己不做功课还怪到买家头上
: 难道买家要给你钱还得看你脸色听你训话吗?
: 你是脑袋有问题还是搞不清楚状况还是日子过得太爽?
我做不做功课关你什麽事
我跟你很熟吗
我东西卖不卖得出去哪有你插嘴的余地
我好言好语寄信给你
结果碰到你这种人算我倒楣
让我想想
我想你这种人到时候或许又会跑到MACSHOP板去说
我是一个烂卖家
态度有多差多差之类的话
不过说真的
你别招惹我我也不会生气
谁不想好好地做生意
: : 世界上哪有让人挨打不能还手的道理
: : 你以为我是佛祖还是耶稣喔
: : 拜托
: : 市场上也多的是买家
: : 难道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喔
: : 我宁愿自己用也不愿意卖给你这种家伙
: 那就快滚吧
: 别回一堆垃圾到别人信箱
: 无助於你卖东西
到底是谁先到垃圾到别人家门口
你真无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