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JuBan (我就笨)
标题[转录]会议记录 (fwd)
时间Sun Oct 21 00:23:26 2007
※ [本文转录自 IJuBan 信箱]
作者: Wormhole (虫洞)
标题: 会议
记录 (fwd)
时间: Sat Oct 20 19:55:36 2007
※ 引述《[备.忘.录]》之铭言:
: ⊙ 欢迎光临【批踢踢茶艺馆】,目前开了 3 间包厢
: ⊙ 共有 45 人来摆龙门阵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孬 Wormhole │ yourru yourru │ ^^ kuricy
: 洳 cabbgirl │ 反光 diing │ peggy changwenchi
: 我就笨 IJuBan │ 安在嘘~ petechen │ 头痛lijp snakescorpio
: 璃 my20fantasy │ 迷Apple! sam37520 │ yorkyo yorkyo
: l9root l9root │ idkfa idkfa0 │ lolo lolo0104
: hmphmp hmphmp │ 呆淡 Superegg │ 翱翔 CJ74218
: 测到死 Aegis │ Today. Ptt0002 │ 发呆ing efete
: 笨西瓜 GAWANG │ 洗澡小卡 karll │ yuyuya yuyuya
: prenew prenew │ eeQ eeq │ mann mann
: hahaluck hahaluck │ 阿妮 denizee │ sfair sfair
: Hebrew Hebrew │ wa totorowa │ cc ccsung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 T OpenBSD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 piggggg piggggg
: 枫 maple728 │
: 我就笨: 不好人
: 洳: 蛇 对啊 可是我没同意 他po我的无名啊!
: cc: 花这麽多时间再做这个 真有空
: 我就笨 喵喵口苗口苗~~~~~
: ◆ yourru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cc: 要去买东西了 掰掰
: ◆ cc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肥脸抖动 进入 [main] 包厢
: 肥脸抖动 问: 如,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肥脸抖动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肥脸抖动 大喊: 哈哈 才专科而已?
: ◆ 肥脸抖动 离开了 ...
: ※ yenn 进入 [main] 包厢
: yenn: q
: 洳: 你大学就了不起?! 连我的名字都不会打!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洳: 废物!
: ※ 053 进入 [main] 包厢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yenn 离开了 ...
: ※ 怪盗基德 进入 [main] 包厢
: ※ 0 进入 [main] 包厢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母猪肥肥 大喊: 哈哈 才专科而已?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escape77 进入 [main] 包厢
: ※ banqhsia 进入 [main] 包厢
: banqhsia: 怕太太
: 0: [/a]
: banqhsia: 哈哈哈
: 头痛lijp 对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头痛lijp: 问一下
: 洳: 蛇 你还好吗?
: 0: 不会用表情
: ※ Marvel 进入 [main] 包厢
: 头痛lijp: 我i一个人..他如果出去聊天室..再进来
: 洳: 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 头痛lijp: 还要i一次吗
: 头痛lijp: 洳, 我休息太久的关系
: ◆ escape77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我就笨: 大婶我借你试
: banqhsia: 怕太太
: banqhsia: 怕太太
: 洳: 哦...那 喝个温水...
: 头痛lijp 对着 洳 傻傻的呆笑
: 我就笨: 拿蛇的大婶你过来~
: 0: [//]
: ◆ banqhsi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头痛lijp 把 我就笨 踢的死去活来
: 我就笨: @@
: 头痛lijp 从背後拿出了平底锅,把 我就笨 敲昏了
: 头痛lijp: 叫你不要那样叫我
: 我就笨: @@"表情这麽凶干嘛 我让你一拳都可以 打我阿你
: 0: <msg>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0 离开了 ...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 winshain 进入 [main] 包厢
: 洳: 满吵的!
: 我就笨: 洳 我觉得你有必要先关闭你的相簿
: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我就笨: 至少理由没这麽多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头痛lijp: 不要放在plan
: winshain: HELLO
: ◆ Marve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我就笨: 蛇 你到底i掉我了没
: 头痛lijp: 没有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我就笨: 惨
: ※ 000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那我刚刚说甚麽你不是都看见了
: 头痛lijp: 不然我拿平底锅干嘛
: 我就笨 喵喵口苗口苗~~~~~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洳: 别理他就好..我只是觉得他很吵而已
: 我就笨: 俺是种蛇的
: ^^: 为什ㄇ要这一对我...
: ^^: 为什ㄇ要这样对我...
: winshain: 回忆里的她
: ^^: 哼
: ※ q 进入 [main] 包厢
: ◆ q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洳: 基本上 这种人 我连看都不想看!
: winshain: 哪一种人?
: 我就笨: 时间到了 该抽菸了
: 我就笨: 抽完菸就是洗澡的时候
: 053: 我很
: 我就笨: 洗完澡 就是该出门的时候
: ※ yaonian 进入 [main] 包厢
: ◆ yaonian 离开了 ...
: winshain: 恨
: ◆ 053 离开了 ...
: winshain: 当初为何突然被甩了
: winshain: 恨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问: 哈哈,哪种人你看都不想看?XDDD
: 母猪肥肥 大喊: 那照片是你自己耶XDD从你部落格取来的XD
: 母猪肥肥 问: 你是哪种人呀? 你这种人,你自己都不想看?哈哈哈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枫 歪着头想了一下
: 000: 又是猫又是猪
: 我就笨: 真是无聊的人
: 枫 喃喃自语: 越来越过份了
: 反光: 有分身..
: 我就笨: 都不来烦我了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winshain: 当初为何不知不觉就离开~~
: ◆ 反光 离开了 ...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 MixCopy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怪了 做这种事的人 也挺无聊的
: 洳: 标点符号也不会用....
: winshain: 死肥猪~~你是在棺材里放鞭炮吗
: 我就笨: 也不知道有没有正当职业
: ^^: 哈哈
: ^^: 好过份唷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干麻乱po人家ㄉ照片呀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头痛lijp: 好烦喔
: 头痛lijp: 哪个id?
: 洳: 终於会打了....
: 洳: 快被笑死了
: winshain: 她生了一个金太郎~~~
: ◆ 我就笨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洳: 我家的小朋友....真的超可爱 好好笑
: ※ 我就笨 进入 [main] 包厢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母猪肥肥 大喊: 我看到你名片介绍了,原来只有专科学历,哭哭XD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winshain: 现在是什麽情形ㄚ?
: ※ the 进入 [main] 包厢
: ◆ the 离开了 ...
: 枫 对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 diing 进入 [main] 包厢
: winshain: 那个无名的主角是谁呀
: ◆ MixCopy 离开了 ...
: 我就笨: newpcd(哈哈) 共上站 291 次,发表过 0 篇文章
: 我就笨: 最近(10/20/2007 19:30:21 Sat)从[61.57.78.119]上站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孬: 洳
: 我就笨: Ptt0002(f) 共上站 130 次,发表过 10 篇文章
: 我就笨: 最近(10/20/2007 15:45:10 Sat)从[61.57.78.119]上站
: 孬: 你好像常常去世界各国玩耶
: 我就笨: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我就笨: 母猪肥肥 newpcd │ 我就笨 IJuBan │ MixCopy MixCopy
: 头痛lijp: 那些全都检过了
: 头痛lijp: 检举
: 我就笨: 小狗
: 洳: 我?!
: 洳: 没啊....
: ※ 哭哭XD 进入 [main] 包厢
: 哭哭XD: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哭哭XD: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哭哭X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孬: 管它的 有这些人存在才显得就笨的好
: 我就笨: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哭哭XD 进入 [main] 包厢
: 哭哭XD: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哭哭XD: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哭哭X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我就笨: 不好人 千万别这麽说
: 孬: 洳 照片好像很多旅游的
: 洳: 我也希望自己行....
: 我就笨: 帮我打广告吗 我害羞了
: 洳: 呵 那都是泰国....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我就笨: 继续玩呀 一次停权两只
: 洳: 菲律宾 没有放上了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哭哭XD 进入 [main] 包厢
: 哭哭XD 大喊: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哭哭XD 大喊: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哭哭XD 离开了 ...
: 我就笨: 看你多会玩:D
: 头痛lijp: 我就笨, 要站长有空处理 一一"
: ◆ ^^ 离开了 ...
: 我就笨: 哦
: winshain: .............
: 我就笨: 我直接寄给站长就好了
: 我就笨: 我最喜欢寄信给站长了
: winshain: 来这里~有什麽意义?
: 孬: 就笨都怒了
: 我就笨: :D
: 洳: 要存钱来去日本自助行
: 孬: winshain有阿 来这里的意义
: 我就笨: 我没怒 我以前也是站长职
: 洳: 看大D 去日本玩好像很开心哩
: winshain: 有什麽意义呢?
: 我就笨: 来去快乐的寄信
: 孬: 那个站导了吗 就笨
: 洳: 我到想知道 为什麽这里没有main op?
: 我就笨: 不好人 差不多了
: ※ 哈哈哈哈 进入 [main] 包厢
: 哈哈哈哈 问: 骗我是新手啊???XDDDD
: 哈哈哈哈 问: 还寄给站长咧XDDDDD
: 哈哈哈哈 问: 这种事,你是不是应该去PttLaw检举才对呢?XDD
: 哈哈哈哈 问: 还站长咧,笑死我了啦XDDDDDDD
: ◆ 哈哈哈哈 离开了 ...
: peggy: 哈
: 我就笨: :D
: peggy: 我也想去日本
: 孬: 如果op刚好轮到这种人当..岂不惨摘
: ※ w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我都会寄呀
: peggy: 我要去北海道
: 我就笨: 不用你替我担心
: 我就笨: 呵
: ◆ w 离开了 ...
: 我就笨: 申诉的管道有很多
: 孬: 我想去尼泊尔
: peggy: 恩
: 洳: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啊
: 我就笨: 你继续玩多一点 我才有更有利的证据
: winshain: 我想去大阪~~
: 孬: 就笨用你的秘密权限 直接砍掉
: 我就笨: 继续玩吧:D
: winshain: 京都
: 洳: 大阪 不错啊...
: hmphm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我就笨: 不好人 别害我
: 洳: 就笨 这种废物 别理他就好
: peggy: 我想带我妈去北海道
: ※ 星期六啦 进入 [main] 包厢
: hmphmp: 比较想吃大板烧
: 洳: 反正 就没种 当面呛人...
: 我就笨: 我是不太想理她啦
: ※ daemon 进入 [main] 包厢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头痛lijp: 我发觉....
: 洳: 自以为大学了不起...
: 我就笨: 不过她说她不是新手了 被砍应该不会心痛
: 星期六啦: = =
: winshain: 不过ㄚ~~现在都要当空中飞人~~没空去的说
: ※ Xtreme72 进入 [main] 包厢
: 洳: 我高中毕业 赚的也不少!
: 孬: 洳 这不是大学的问题
: peggy: 叫他去玩线上游戏
: 头痛lijp: 站长还没处理它那麽多id的事
: ◆ Xtreme72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daidaite 进入 [main] 包厢
: 孬: 这边一堆学历更高的 它比的上吗?.-.-
: 我就笨: 我来去整理一下 寄信的资料
: 头痛lijp: 其他人都处理了
: ◆ 我就笨 离开了 ...
: 头痛lijp: 为什麽没处理牠的
: 洳: 这到也是~
: 孬: 要比学历来断定一个人 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罗
: ※ 我就笨 进入 [main] 包厢
: ※ serendip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存证完了
: ◆ serendip 离开了 ...
: 我就笨: :D
: daidaite: ye
: 洳: 大D 吃饭没?
: 孬: 就笨 你生病了吗 你今天好认真
: peggy: 学历不代表甚麽啦
: winshain: 对ㄚ~~他又不敢说自己哪里毕业的
: 我就笨: 快乐的寄信去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peggy: 只代表你认识怎样的人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血便了吗 管真多
: 孬: 就笨 我关心你咩
: ※ 哈哈哈哈 进入 [main] 包厢
: 哈哈哈哈 问: 吓死我罗,[我就笨]先生XD
: 哈哈哈哈 问: 你存档好了.XDDDD
: 哈哈哈哈 问: 你把我吓死罗XD
: ◆ 哈哈哈哈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lolo 离开了 ...
: ※ lolo 进入 [main] 包厢
: peggy: 孬你快被发卡了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孬: 佩琪 发甚麽卡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关心我 我真开心
: peggy: 咦
: ◆ daidaite 离开了 ...
: 我就笨: 我们结婚吧
: 孬: 佩琪 你看 没发吧
: peggy: 我的孬出现了耶
: 孬: 对不起 就笨 你是个好人
: 我就笨: 哦
: peggy: 噗
: 洳: ....耶..就笨...你是男的吗?!
: peggy: 你们讲好啦
: 洳: 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的哩
: peggy: 耶我的孬出现了
: 我就笨: 被一个男生同样的被发三次卡
: 孬: 佩琪 你的孬=.=
: 孬: 就笨 四次
: ※ 小西瓜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四次了吗
: peggy: 我本来没孬
: ※ joanz 进入 [main] 包厢
: 小西瓜: 各位大家好
: peggy: 都是峱
: winshain: 什麽卡?
: 小西瓜: 哇..我就笨还在啊
: 我就笨: 好啦 我先去文章了
: 洳: 中文字还是别乱用的好!
: peggy: 咦现在有了
: 我就笨: 甚麽意思
: 小西瓜: 难道是一天二十四小时挂网?
: 我就笨: 我不能在吗
: ◆ daemo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小西瓜: 没啊
: 我就笨: 挂你的头
: peggy: 真神奇
: 孬: 就笨其实是这个母体的常驻程式了
: ※ daemon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我明明就是刚下班
: 小西瓜: 只是真神奇
: 洳: 大D
: 小西瓜: 真的吗?
: 我就笨: 老猴子 不用太神奇
: 小西瓜: 刚下班?
: ※ 古亭区 进入 [main] 包厢
: ◆ 古亭区 离开了 ...
: 我就笨: 是的
: ※ 古亭区 进入 [main] 包厢
: daemon: 不小心弄掉3G网卡.. Orz
: ◆ 古亭区 离开了 ...
: daemon: 洳
: 小西瓜: 今天不是星期六吗?
: ◆ winshain 离开了 ...
: 孬: d..那千把元耶
: 洳 轻拍 daemon 的肩膀
: ※ winshain 进入 [main] 包厢
: 孬 轻拍 daemon 的肩膀
: ◆ winshain 离开了 ...
: 小西瓜: 真辛苦, 星期六还要上班
: peggy: 小西瓜你在跟我说话吗
: 小西瓜: 拍谢
: 头痛lijp 喃喃自语: 站长正在处理检举文中...
: 孬: 佩琪 你的孬回来了 害我高兴了一下
: peggy: 站长好辛苦
: 孬 脸都红了
: 小西瓜: 我是说, 我就笨星期六还要上班, 真辛苦
: peggy: 哈哈
: daemon: ...
: ◆ joanz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头痛lijp: 我看他..从最新的开始处理..最近半个月的检举信
: peggy: 我就笨是谁 是就笨 你心警察吗
: 小西瓜: 啊?
: ※ 正在处理 进入 [main] 包厢
: peggy: 有多少啊
: 正在处理: ?????????????????????笑死我了啦
: ◆ 正在处理 离开了 ...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头痛lijp: 一一"
: 我就笨: 不好意思 我在寄信
: 头痛lijp: peggy 好多
: 洳: .....笑死了 怎麽还没死!
: 头痛lijp: 半个月耶
: 孬: 他笑死了 我门要去上个香吗 就笨
: peggy: 就笨
: 小西瓜: 谁是警察?
: ※ 古亭捷运 进入 [main] 包厢
: ◆ 古亭捷运 离开了 ...
: ※ 古亭捷运 进入 [main] 包厢
: ◆ 古亭捷运 离开了 ...
: peggy: 挖阿灾那麽多人爱检举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去就好了 我怕我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你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小西瓜: 不好人?
: 孬: 就笨 你不会情不字禁 你是无可救药的爱上我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我就笨: 你以为我真的会爱上高宫望吗
: 小西瓜: 还在啃GMAT?
: 小西瓜: 高宫望是谁?
: 我就笨 指
: 孬: 就笨 很难说 毕竟朋友会日久生情的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 hmphmp 离开了 ...
: 洳 喃喃自语: 我们要准备办婚礼了吗?!
: 孬: 洳 你吗
: 小西瓜: 有人要结婚了?
: peggy: 有
: 小西瓜: 恭喜啊
: 洳: 不好人跟就笨啊..
: 我就笨: 除非不好人先去练葵花宝典
: 孬: 洳 我说过 他是个好人
: 头痛lij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洳: 我...没人要娶
: 我就笨: 欲练神功 必先自宫
: peggy: 我去当你们的证婚人
: 孬: 就笨 练葵花宝典你也敢要
: ※ 胤 进入 [main] 包厢
: ◆ 胤 离开了 ...
: 我就笨: 如果是你的话 我会考虑
: 洳: 是想要在三十前嫁
: 我就笨: 考虑把你放在博物馆
: ※ hmphmp 进入 [main] 包厢
: 头痛lijp: hmphmp~~
: 孬: 浪费空间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小西瓜: 30?
: 洳: 多多回来了~
: 小西瓜: 唉...我都超过30了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我就笨: 不好人 我需要刚刚你进来之後到现在的聊天室记录
: 小西瓜: 谁是笨西瓜?
: 孬: 就笨 我马上洗掉 等下喔
: 我就笨: 去弄吧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小西瓜: 很多女生都会想在30前嫁
: 小西瓜: 过了30, 又会不想嫁了
: peggy: 那只是想一想
: peggy: 其实都嫁不掉
: ※ 肥婆奶奶 进入 [main] 包厢
: 肥婆奶奶 大喊: 恭喜脸肥抖动的痴肥母猪要结婚罗XD
: 肥婆奶奶 大喊: http://0rz.tw/7a39w 新婚照
: ◆ 肥婆奶奶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孬: 佩琪 你想嫁吗
: 小西瓜: 那不是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小西瓜: 是心态改变
: 孬: 史瑞课其实是狠幸福低
: 枫: 小西瓜不是笨西瓜哦?
: peggy: 应该要架啦
: 洳: 现在这个男友是不错...
: peggy: 只是现在不响
: peggy: 史瑞克不错
: daemon: 洳 又换了?
: 小西瓜: 不是
: ※ kevypow 进入 [main] 包厢
: 小西瓜: 我哪是笨西啊
: 洳: 大D ? 你知道是那一个?!
: 头痛lijp: 洳 不是都没空理你?
: 头痛lijp: 换了?
: 小西瓜: 洳, 那就快结吧
: daemon: 洳 我想的和蛇一样
: 洳 脸都红了
: 头痛lijp 跟 daemon 握手
: peggy: 我要等到向孙芸芸一样有钱才找各项连胜文的价
: daemon 跟 头痛lijp 握手
: 洳: 等一下 多多在哭
: 小西瓜: 不错的, 就不要错过
: 头痛lijp: 多多是谁
: ※ abcdbana 进入 [main] 包厢
: 洳: 我的小侄女
: kevypow: .
: ※ 洳男友 进入 [main] 包厢
: 洳男友 向 大家 嚎啕大哭
: 洳男友 大喊: 哭哭 洳好重!!压的我喘不过气!!!!!
: 洳男友 大喊: 痴肥一头母肥猪,整天跟我求爱~~~
: 洳男友 大喊: 好似几千台斤压在我身~~~~
: 洳男友 大喊: 我哭哭
: ◆ 洳男友 离开了 ...
: ◆ kevypow 离开了 ...
: 小西瓜: 啊?
: ◆ abcdban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hmphm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洳: 前阵子是有在闹分手...
: daemon: oh? 所以 和好啦
: 洳: 後来二个人有谈过.....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小西瓜: 你闹? 还是他闹?
: 洳: 我闹!
: 洳 脸都红了
: 小西瓜: oh
: ※ 洳男友 进入 [main] 包厢
: 洳男友 向 大家 嚎啕大哭
: 洳男友 大喊: 哭哭 洳好重!!压的我喘不过气!!!!!
: 洳男友 大喊: 痴肥一头母肥猪,整天跟我求爱~~~
: 洳男友 大喊: 好似几千台斤压在我身~~~~
: 洳男友 大喊: 我哭哭
: ◆ 洳男友 离开了 ...
: 小西瓜: 能够谈真是不错
: peggy: 你男友怎认识的啊
: 洳: 也是网路啊
: 小西瓜: 以前那个都不跟我谈就走了
: 洳: 我本来就不缺男友
: 小西瓜: 聊天室啊?
: daemon: 我要走啦 明天去花莲
: 洳: 只是想要找一个好一点的...
: 小西瓜: daemon慢走
: 洳: 大D 早点休息
: 小西瓜: 这...真贪心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孬: d bye
: daemon 向 大家 点头称是
: 洳: 呵 小西瓜
: daemon: bye
: 孬: 洳 他有甚麽不好
: ◆ daemo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弄了没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洳: 不好人 他就是忙....
: 孬: 就笨 我不想弄耶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peggy: 真好
: 小西瓜: 好还有更好, 怎麽换的完?
: 洳: 他很忙...忙到有时会没空理我
: 我就笨: 为甚麽
: peggy: 那麽多男友
: 孬: 赚钱吧
: 我就笨: 谁要提供给我 刚刚的那些记录
: 小西瓜: 忙是因为工作吧?
: 洳: 本来今天他要陪我去我朋友的?礼
: peggy: 会不会是藉口啊 我真坏
: ◆ 目前没有人使用 [我就笨 我寄给你啦] 这个聊天代号
: 我就笨> 我寄给你啦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你这副德性要找多好的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你以为你是企业家千金呀?
: 母猪肥肥 问: 人家不挑你就不错了,你还挑人咧XDDD
: 母猪肥肥 大喊: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XDDDD
: ◆ 母猪肥肥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59.2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8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