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tion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IJuBan 信箱] 作者: Wormhole (虫洞) 标题: 会议记录 (fwd) 时间: Sat Oct 20 19:55:36 2007 ※ 引述《[备.忘.录]》之铭言: : ⊙ 欢迎光临【批踢踢茶艺馆】,目前开了 3 间包厢 : ⊙ 共有 45 人来摆龙门阵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孬 Wormhole │ yourru yourru │ ^^ kuricy : 洳 cabbgirl │ 反光 diing │ peggy changwenchi : 我就笨 IJuBan │ 安在嘘~ petechen │ 头痛lijp snakescorpio : 璃 my20fantasy │ 迷Apple! sam37520 │ yorkyo yorkyo : l9root l9root │ idkfa idkfa0 │ lolo lolo0104 : hmphmp hmphmp │ 呆淡 Superegg │ 翱翔 CJ74218 : 测到死 Aegis │ Today. Ptt0002 │ 发呆ing efete : 笨西瓜 GAWANG │ 洗澡小卡 karll │ yuyuya yuyuya : prenew prenew │ eeQ eeq │ mann mann : hahaluck hahaluck │ 阿妮 denizee │ sfair sfair : Hebrew Hebrew │ wa totorowa │ cc ccsung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 T OpenBSD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 piggggg piggggg : 枫 maple728 │ : 我就笨: 不好人 : 洳: 蛇 对啊 可是我没同意 他po我的无名啊! : cc: 花这麽多时间再做这个 真有空 : 我就笨 喵喵口苗口苗~~~~~ : ◆ yourru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cc: 要去买东西了 掰掰 : ◆ cc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肥脸抖动 进入 [main] 包厢 : 肥脸抖动 问: 如,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肥脸抖动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肥脸抖动 大喊: 哈哈 才专科而已? : ◆ 肥脸抖动 离开了 ... : ※ yenn 进入 [main] 包厢 : yenn: q : 洳: 你大学就了不起?! 连我的名字都不会打!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洳: 废物! : ※ 053 进入 [main] 包厢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yenn 离开了 ... : ※ 怪盗基德 进入 [main] 包厢 : ※ 0 进入 [main] 包厢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母猪肥肥 大喊: 哈哈 才专科而已?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escape77 进入 [main] 包厢 : ※ banqhsia 进入 [main] 包厢 : banqhsia: 怕太太 : 0: [/a] : banqhsia: 哈哈哈 : 头痛lijp 对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头痛lijp: 问一下 : 洳: 蛇 你还好吗? : 0: 不会用表情 : ※ Marvel 进入 [main] 包厢 : 头痛lijp: 我i一个人..他如果出去聊天室..再进来 : 洳: 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 头痛lijp: 还要i一次吗 : 头痛lijp: 洳, 我休息太久的关系 : ◆ escape77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我就笨: 大婶我借你试 : banqhsia: 怕太太 : banqhsia: 怕太太 : 洳: 哦...那 喝个温水... : 头痛lijp 对着 洳 傻傻的呆笑 : 我就笨: 拿蛇的大婶你过来~ : 0: [//] : ◆ banqhsi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头痛lijp 把 我就笨 踢的死去活来 : 我就笨: @@ : 头痛lijp 从背後拿出了平底锅,把 我就笨 敲昏了 : 头痛lijp: 叫你不要那样叫我 : 我就笨: @@"表情这麽凶干嘛 我让你一拳都可以 打我阿你 : 0: <msg>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0 离开了 ...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 winshain 进入 [main] 包厢 : 洳: 满吵的! : 我就笨: 洳 我觉得你有必要先关闭你的相簿 :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我就笨: 至少理由没这麽多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头痛lijp: 不要放在plan : winshain: HELLO : ◆ Marve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我就笨: 蛇 你到底i掉我了没 : 头痛lijp: 没有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我就笨: 惨 : ※ 000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那我刚刚说甚麽你不是都看见了 : 头痛lijp: 不然我拿平底锅干嘛 : 我就笨 喵喵口苗口苗~~~~~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洳: 别理他就好..我只是觉得他很吵而已 : 我就笨: 俺是种蛇的 : ^^: 为什ㄇ要这一对我... : ^^: 为什ㄇ要这样对我... : winshain: 回忆里的她 : ^^: 哼 : ※ q 进入 [main] 包厢 : ◆ q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洳: 基本上 这种人 我连看都不想看! : winshain: 哪一种人? : 我就笨: 时间到了 该抽菸了 : 我就笨: 抽完菸就是洗澡的时候 : 053: 我很 : 我就笨: 洗完澡 就是该出门的时候 : ※ yaonian 进入 [main] 包厢 : ◆ yaonian 离开了 ... : winshain: 恨 : ◆ 053 离开了 ... : winshain: 当初为何突然被甩了 : winshain: 恨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问: 哈哈,哪种人你看都不想看?XDDD : 母猪肥肥 大喊: 那照片是你自己耶XDD从你部落格取来的XD : 母猪肥肥 问: 你是哪种人呀? 你这种人,你自己都不想看?哈哈哈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枫 歪着头想了一下 : 000: 又是猫又是猪 : 我就笨: 真是无聊的人 : 枫 喃喃自语: 越来越过份了 : 反光: 有分身.. : 我就笨: 都不来烦我了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winshain: 当初为何不知不觉就离开~~ : ◆ 反光 离开了 ...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 MixCopy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怪了 做这种事的人 也挺无聊的 : 洳: 标点符号也不会用.... : winshain: 死肥猪~~你是在棺材里放鞭炮吗 : 我就笨: 也不知道有没有正当职业 : ^^: 哈哈 : ^^: 好过份唷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干麻乱po人家ㄉ照片呀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头痛lijp: 好烦喔 : 头痛lijp: 哪个id? : 洳: 终於会打了.... : 洳: 快被笑死了 : winshain: 她生了一个金太郎~~~ : ◆ 我就笨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洳: 我家的小朋友....真的超可爱 好好笑 : ※ 我就笨 进入 [main] 包厢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母猪肥肥 大喊: 我看到你名片介绍了,原来只有专科学历,哭哭XD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winshain: 现在是什麽情形ㄚ? : ※ the 进入 [main] 包厢 : ◆ the 离开了 ... : 枫 对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 diing 进入 [main] 包厢 : winshain: 那个无名的主角是谁呀 : ◆ MixCopy 离开了 ... : 我就笨: newpcd(哈哈) 共上站 291 次,发表过 0 篇文章 : 我就笨: 最近(10/20/2007 19:30:21 Sat)从[61.57.78.119]上站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孬: 洳 : 我就笨: Ptt0002(f) 共上站 130 次,发表过 10 篇文章 : 我就笨: 最近(10/20/2007 15:45:10 Sat)从[61.57.78.119]上站 : 孬: 你好像常常去世界各国玩耶 : 我就笨: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我就笨: 母猪肥肥 newpcd │ 我就笨 IJuBan │ MixCopy MixCopy : 头痛lijp: 那些全都检过了 : 头痛lijp: 检举 : 我就笨: 小狗 : 洳: 我?! : 洳: 没啊.... : ※ 哭哭XD 进入 [main] 包厢 : 哭哭XD: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哭哭XD: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哭哭X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孬: 管它的 有这些人存在才显得就笨的好 : 我就笨: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哭哭XD 进入 [main] 包厢 : 哭哭XD: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哭哭XD: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哭哭X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我就笨: 不好人 千万别这麽说 : 孬: 洳 照片好像很多旅游的 : 洳: 我也希望自己行.... : 我就笨: 帮我打广告吗 我害羞了 : 洳: 呵 那都是泰国....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我就笨: 继续玩呀 一次停权两只 : 洳: 菲律宾 没有放上了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哭哭XD 进入 [main] 包厢 : 哭哭XD 大喊: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哭哭XD 大喊: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哭哭XD 离开了 ... : 我就笨: 看你多会玩:D : 头痛lijp: 我就笨, 要站长有空处理 一一" : ◆ ^^ 离开了 ... : 我就笨: 哦 : winshain: ............. : 我就笨: 我直接寄给站长就好了 : 我就笨: 我最喜欢寄信给站长了 : winshain: 来这里~有什麽意义? : 孬: 就笨都怒了 : 我就笨: :D : 洳: 要存钱来去日本自助行 : 孬: winshain有阿 来这里的意义 : 我就笨: 我没怒 我以前也是站长职 : 洳: 看大D 去日本玩好像很开心哩 : winshain: 有什麽意义呢? : 我就笨: 来去快乐的寄信 : 孬: 那个站导了吗 就笨 : 洳: 我到想知道 为什麽这里没有main op? : 我就笨: 不好人 差不多了 : ※ 哈哈哈哈 进入 [main] 包厢 : 哈哈哈哈 问: 骗我是新手啊???XDDDD : 哈哈哈哈 问: 还寄给站长咧XDDDDD : 哈哈哈哈 问: 这种事,你是不是应该去PttLaw检举才对呢?XDD : 哈哈哈哈 问: 还站长咧,笑死我了啦XDDDDDDD : ◆ 哈哈哈哈 离开了 ... : peggy: 哈 : 我就笨: :D : peggy: 我也想去日本 : 孬: 如果op刚好轮到这种人当..岂不惨摘 : ※ w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我都会寄呀 : peggy: 我要去北海道 : 我就笨: 不用你替我担心 : 我就笨: 呵 : ◆ w 离开了 ... : 我就笨: 申诉的管道有很多 : 孬: 我想去尼泊尔 : peggy: 恩 : 洳: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啊 : 我就笨: 你继续玩多一点 我才有更有利的证据 : winshain: 我想去大阪~~ : 孬: 就笨用你的秘密权限 直接砍掉 : 我就笨: 继续玩吧:D : winshain: 京都 : 洳: 大阪 不错啊... : hmphm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我就笨: 不好人 别害我 : 洳: 就笨 这种废物 别理他就好 : peggy: 我想带我妈去北海道 : ※ 星期六啦 进入 [main] 包厢 : hmphmp: 比较想吃大板烧 : 洳: 反正 就没种 当面呛人... : 我就笨: 我是不太想理她啦 : ※ daemon 进入 [main] 包厢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头痛lijp: 我发觉.... : 洳: 自以为大学了不起... : 我就笨: 不过她说她不是新手了 被砍应该不会心痛 : 星期六啦: = = : winshain: 不过ㄚ~~现在都要当空中飞人~~没空去的说 : ※ Xtreme72 进入 [main] 包厢 : 洳: 我高中毕业 赚的也不少! : 孬: 洳 这不是大学的问题 : peggy: 叫他去玩线上游戏 : 头痛lijp: 站长还没处理它那麽多id的事 : ◆ Xtreme72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daidaite 进入 [main] 包厢 : 孬: 这边一堆学历更高的 它比的上吗?.-.- : 我就笨: 我来去整理一下 寄信的资料 : 头痛lijp: 其他人都处理了 : ◆ 我就笨 离开了 ... : 头痛lijp: 为什麽没处理牠的 : 洳: 这到也是~ : 孬: 要比学历来断定一个人 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罗 : ※ 我就笨 进入 [main] 包厢 : ※ serendip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存证完了 : ◆ serendip 离开了 ... : 我就笨: :D : daidaite: ye : 洳: 大D 吃饭没? : 孬: 就笨 你生病了吗 你今天好认真 : peggy: 学历不代表甚麽啦 : winshain: 对ㄚ~~他又不敢说自己哪里毕业的 : 我就笨: 快乐的寄信去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peggy: 只代表你认识怎样的人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血便了吗 管真多 : 孬: 就笨 我关心你咩 : ※ 哈哈哈哈 进入 [main] 包厢 : 哈哈哈哈 问: 吓死我罗,[我就笨]先生XD : 哈哈哈哈 问: 你存档好了.XDDDD : 哈哈哈哈 问: 你把我吓死罗XD : ◆ 哈哈哈哈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lolo 离开了 ... : ※ lolo 进入 [main] 包厢 : peggy: 孬你快被发卡了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孬: 佩琪 发甚麽卡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关心我 我真开心 : peggy: 咦 : ◆ daidaite 离开了 ... : 我就笨: 我们结婚吧 : 孬: 佩琪 你看 没发吧 : peggy: 我的孬出现了耶 : 孬: 对不起 就笨 你是个好人 : 我就笨: 哦 : peggy: 噗 : 洳: ....耶..就笨...你是男的吗?! : peggy: 你们讲好啦 : 洳: 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的哩 : peggy: 耶我的孬出现了 : 我就笨: 被一个男生同样的被发三次卡 : 孬: 佩琪 你的孬=.= : 孬: 就笨 四次 : ※ 小西瓜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四次了吗 : peggy: 我本来没孬 : ※ joanz 进入 [main] 包厢 : 小西瓜: 各位大家好 : peggy: 都是峱 : winshain: 什麽卡? : 小西瓜: 哇..我就笨还在啊 : 我就笨: 好啦 我先去文章了 : 洳: 中文字还是别乱用的好! : peggy: 咦现在有了 : 我就笨: 甚麽意思 : 小西瓜: 难道是一天二十四小时挂网? : 我就笨: 我不能在吗 : ◆ daemo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小西瓜: 没啊 : 我就笨: 挂你的头 : peggy: 真神奇 : 孬: 就笨其实是这个母体的常驻程式了 : ※ daemon 进入 [main] 包厢 : 我就笨: 我明明就是刚下班 : 小西瓜: 只是真神奇 : 洳: 大D : 小西瓜: 真的吗? : 我就笨: 老猴子 不用太神奇 : 小西瓜: 刚下班? : ※ 古亭区 进入 [main] 包厢 : ◆ 古亭区 离开了 ... : 我就笨: 是的 : ※ 古亭区 进入 [main] 包厢 : daemon: 不小心弄掉3G网卡.. Orz : ◆ 古亭区 离开了 ... : daemon: 洳 : 小西瓜: 今天不是星期六吗? : ◆ winshain 离开了 ... : 孬: d..那千把元耶  : 洳 轻拍 daemon 的肩膀 : ※ winshain 进入 [main] 包厢 : 孬 轻拍 daemon 的肩膀 : ◆ winshain 离开了 ... : 小西瓜: 真辛苦, 星期六还要上班 : peggy: 小西瓜你在跟我说话吗 : 小西瓜: 拍谢 : 头痛lijp 喃喃自语: 站长正在处理检举文中... : 孬: 佩琪 你的孬回来了 害我高兴了一下 : peggy: 站长好辛苦 : 孬 脸都红了 : 小西瓜: 我是说, 我就笨星期六还要上班, 真辛苦 : peggy: 哈哈 : daemon: ... : ◆ joanz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头痛lijp: 我看他..从最新的开始处理..最近半个月的检举信 : peggy: 我就笨是谁 是就笨 你心警察吗 : 小西瓜: 啊? : ※ 正在处理 进入 [main] 包厢 : peggy: 有多少啊 : 正在处理: ?????????????????????笑死我了啦 : ◆ 正在处理 离开了 ...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头痛lijp: 一一" : 我就笨: 不好意思 我在寄信 : 头痛lijp: peggy 好多 : 洳: .....笑死了 怎麽还没死! : 头痛lijp: 半个月耶 : 孬: 他笑死了 我门要去上个香吗 就笨 : peggy: 就笨 : 小西瓜: 谁是警察? : ※ 古亭捷运 进入 [main] 包厢 : ◆ 古亭捷运 离开了 ... : ※ 古亭捷运 进入 [main] 包厢 : ◆ 古亭捷运 离开了 ... : peggy: 挖阿灾那麽多人爱检举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去就好了 我怕我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你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小西瓜: 不好人? : 孬: 就笨 你不会情不字禁 你是无可救药的爱上我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我就笨: 你以为我真的会爱上高宫望吗 : 小西瓜: 还在啃GMAT? : 小西瓜: 高宫望是谁? : 我就笨 指 : 孬: 就笨 很难说 毕竟朋友会日久生情的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 hmphmp 离开了 ... : 洳 喃喃自语: 我们要准备办婚礼了吗?! : 孬: 洳 你吗 : 小西瓜: 有人要结婚了? : peggy: 有 : 小西瓜: 恭喜啊 : 洳: 不好人跟就笨啊.. : 我就笨: 除非不好人先去练葵花宝典 : 孬: 洳 我说过 他是个好人 : 头痛lij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洳: 我...没人要娶 : 我就笨: 欲练神功 必先自宫 : peggy: 我去当你们的证婚人 : 孬: 就笨 练葵花宝典你也敢要  : ※ 胤 进入 [main] 包厢 : ◆ 胤 离开了 ... : 我就笨: 如果是你的话 我会考虑 : 洳: 是想要在三十前嫁 : 我就笨: 考虑把你放在博物馆 : ※ hmphmp 进入 [main] 包厢 : 头痛lijp: hmphmp~~ : 孬: 浪费空间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小西瓜: 30? : 洳: 多多回来了~ : 小西瓜: 唉...我都超过30了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我就笨: 不好人 我需要刚刚你进来之後到现在的聊天室记录 : 小西瓜: 谁是笨西瓜? : 孬: 就笨 我马上洗掉 等下喔 : 我就笨: 去弄吧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小西瓜: 很多女生都会想在30前嫁 : 小西瓜: 过了30, 又会不想嫁了 : peggy: 那只是想一想 : peggy: 其实都嫁不掉 : ※ 肥婆奶奶 进入 [main] 包厢 : 肥婆奶奶 大喊: 恭喜脸肥抖动的痴肥母猪要结婚罗XD : 肥婆奶奶 大喊: http://0rz.tw/7a39w 新婚照 : ◆ 肥婆奶奶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孬: 佩琪 你想嫁吗 : 小西瓜: 那不是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小西瓜: 是心态改变 : 孬: 史瑞课其实是狠幸福低 : 枫: 小西瓜不是笨西瓜哦? : peggy: 应该要架啦 : 洳: 现在这个男友是不错... : peggy: 只是现在不响 : peggy: 史瑞克不错 : daemon: 洳 又换了? : 小西瓜: 不是 : ※ kevypow 进入 [main] 包厢 : 小西瓜: 我哪是笨西啊 : 洳: 大D ? 你知道是那一个?! : 头痛lijp: 洳 不是都没空理你? : 头痛lijp: 换了? : 小西瓜: 洳, 那就快结吧 : daemon: 洳 我想的和蛇一样 : 洳 脸都红了 : 头痛lijp 跟 daemon 握手 : peggy: 我要等到向孙芸芸一样有钱才找各项连胜文的价 : daemon 跟 头痛lijp 握手 : 洳: 等一下 多多在哭 : 小西瓜: 不错的, 就不要错过 : 头痛lijp: 多多是谁 : ※ abcdbana 进入 [main] 包厢 : 洳: 我的小侄女 : kevypow: . : ※ 洳男友 进入 [main] 包厢 : 洳男友 向 大家 嚎啕大哭 : 洳男友 大喊: 哭哭 洳好重!!压的我喘不过气!!!!! : 洳男友 大喊: 痴肥一头母肥猪,整天跟我求爱~~~ : 洳男友 大喊: 好似几千台斤压在我身~~~~ : 洳男友 大喊: 我哭哭 : ◆ 洳男友 离开了 ... : ◆ kevypow 离开了 ... : 小西瓜: 啊? : ◆ abcdban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hmphm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洳: 前阵子是有在闹分手... : daemon: oh? 所以 和好啦 : 洳: 後来二个人有谈过.....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小西瓜: 你闹? 还是他闹? : 洳: 我闹! : 洳 脸都红了 : 小西瓜: oh : ※ 洳男友 进入 [main] 包厢 : 洳男友 向 大家 嚎啕大哭 : 洳男友 大喊: 哭哭 洳好重!!压的我喘不过气!!!!! : 洳男友 大喊: 痴肥一头母肥猪,整天跟我求爱~~~ : 洳男友 大喊: 好似几千台斤压在我身~~~~ : 洳男友 大喊: 我哭哭 : ◆ 洳男友 离开了 ... : 小西瓜: 能够谈真是不错 : peggy: 你男友怎认识的啊 : 洳: 也是网路啊 : 小西瓜: 以前那个都不跟我谈就走了 : 洳: 我本来就不缺男友 : 小西瓜: 聊天室啊? : daemon: 我要走啦 明天去花莲 : 洳: 只是想要找一个好一点的... : 小西瓜: daemon慢走 : 洳: 大D 早点休息 : 小西瓜: 这...真贪心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孬: d bye : daemon 向 大家 点头称是 : 洳: 呵 小西瓜 : daemon: bye : 孬: 洳 他有甚麽不好 : ◆ daemo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弄了没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洳: 不好人 他就是忙.... : 孬: 就笨 我不想弄耶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peggy: 真好 : 小西瓜: 好还有更好, 怎麽换的完? : 洳: 他很忙...忙到有时会没空理我 : 我就笨: 为甚麽 : peggy: 那麽多男友 : 孬: 赚钱吧 : 我就笨: 谁要提供给我 刚刚的那些记录 : 小西瓜: 忙是因为工作吧? : 洳: 本来今天他要陪我去我朋友的?礼 : peggy: 会不会是藉口啊 我真坏 : ◆ 目前没有人使用 [我就笨 我寄给你啦] 这个聊天代号 : 我就笨> 我寄给你啦 : ※ 母猪肥肥 进入 [main] 包厢 : 母猪肥肥 大喊: 你这副德性要找多好的呀?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母猪肥肥 问: 你以为你是企业家千金呀? : 母猪肥肥 问: 人家不挑你就不错了,你还挑人咧XDDD : 母猪肥肥 大喊: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XDDDD : ◆ 母猪肥肥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59.2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87.1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