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tion 板


LINE

* * * * ~ * * ** ˙ο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ο ☆ * * * * ~ * *~ ψCAMILLECHOU ξ**~ * * ~ * ˙ ∴ξ   ╭═════════════════════════════════╮ ψ 检 举 人︰IJuBan ψ 被检举人︰newpcd,Ptt002 ψ 检举事由︰连续多次使用快速键干扰聊天室画面,污辱他人 ψ 检举说明︰该名使用者於这段时间内 多次且重覆使用快速键进出聊天室且 污辱他人 造成当事人及其他使用者 受到干扰及骚扰 使用Ptt0002观察聊天室对话 用分身newpcd进行干扰 ψ 所附证据︰附上聊天室记录如下 请查照 ※ 引述《Wormhole (虫洞)》之铭言: : ※ 引述《[备.忘.录]》之铭言: : : ⊙ 欢迎光临【批踢踢茶艺馆】,目前开了 3 间包厢 : : ⊙ 共有 45 人来摆龙门阵 :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 孬 Wormhole │ yourru yourru │ ^^ kuricy : : 洳 cabbgirl │ 反光 diing │ peggy changwenchi : : 我就笨 IJuBan │ 安在嘘~ petechen │ 头痛lijp snakescorpio : : 璃 my20fantasy │ 迷Apple! sam37520 │ yorkyo yorkyo : : l9root l9root │ idkfa idkfa0 │ lolo lolo0104 : : hmphmp hmphmp │ 呆淡 Superegg │ 翱翔 CJ74218 : : 测到死 Aegis │ Today. Ptt0002 │ 发呆ing efete : : 笨西瓜 GAWANG │ 洗澡小卡 karll │ yuyuya yuyuya : : prenew prenew │ eeQ eeq │ mann mann : : hahaluck hahaluck │ 阿妮 denizee │ sfair sfair : : Hebrew Hebrew │ wa totorowa │ cc ccsung : : wawa itsmydream4 │ f@stLove fastlove │ T OpenBSD : : Nuku Nuku │ segaa nigth │ piggggg piggggg : : 枫 maple728 │ : : 我就笨: 不好人 : : 洳: 蛇 对啊 可是我没同意 他po我的无名啊! : : cc: 花这麽多时间再做这个 真有空 : : 我就笨 喵喵口苗口苗~~~~~ : : ◆ yourru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cc: 要去买东西了 掰掰 : : ◆ cc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肥脸抖动 问: 如,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 肥脸抖动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 肥脸抖动 大喊: 哈哈 才专科而已? : : ◆ 肥脸抖动 离开了 ... : : yenn: q : : 洳: 你大学就了不起?! 连我的名字都不会打! :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洳: 废物!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 yenn 离开了 ... :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 母猪肥肥 大喊: 哈哈 才专科而已?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banqhsia: 怕太太 : : 0: [/a] : : banqhsia: 哈哈哈 : : 头痛lijp 对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 头痛lijp: 问一下 : : 洳: 蛇 你还好吗? : : 0: 不会用表情 : : 头痛lijp: 我i一个人..他如果出去聊天室..再进来 : : 洳: 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 : 头痛lijp: 还要i一次吗 : : 头痛lijp: 洳, 我休息太久的关系 : : ◆ escape77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我就笨: 大婶我借你试 : : banqhsia: 怕太太 : : banqhsia: 怕太太 : : 洳: 哦...那 喝个温水... : : 头痛lijp 对着 洳 傻傻的呆笑 : : 我就笨: 拿蛇的大婶你过来~ : : 0: [//] : : ◆ banqhsi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头痛lijp 把 我就笨 踢的死去活来 : : 我就笨: @@ : : 头痛lijp 从背後拿出了平底锅,把 我就笨 敲昏了 : : 头痛lijp: 叫你不要那样叫我 : : 我就笨: @@"表情这麽凶干嘛 我让你一拳都可以 打我阿你 : : 0: <msg> :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 0 离开了 ... :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 洳: 满吵的! : : 我就笨: 洳 我觉得你有必要先关闭你的相簿 : :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 我就笨: 至少理由没这麽多 :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头痛lijp: 不要放在plan : : winshain: HELLO : : ◆ Marvel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我就笨: 蛇 你到底i掉我了没 : : 头痛lijp: 没有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我就笨: 惨 : : 我就笨: 那我刚刚说甚麽你不是都看见了 : : 头痛lijp: 不然我拿平底锅干嘛 : : 我就笨 喵喵口苗口苗~~~~~ :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洳: 别理他就好..我只是觉得他很吵而已 : : 我就笨: 俺是种蛇的 : : ^^: 为什ㄇ要这一对我... : : ^^: 为什ㄇ要这样对我... : : winshain: 回忆里的她 : : ^^: 哼 : : ◆ q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洳: 基本上 这种人 我连看都不想看! : : winshain: 哪一种人? : : 我就笨: 时间到了 该抽菸了 : : 我就笨: 抽完菸就是洗澡的时候 : : 053: 我很 : : 我就笨: 洗完澡 就是该出门的时候 : : ◆ yaonian 离开了 ... : : winshain: 恨 : : ◆ 053 离开了 ... : : winshain: 当初为何突然被甩了 : : winshain: 恨 : : 母猪肥肥 问: 哈哈,哪种人你看都不想看?XDDD : : 母猪肥肥 大喊: 那照片是你自己耶XDD从你部落格取来的XD : : 母猪肥肥 问: 你是哪种人呀? 你这种人,你自己都不想看?哈哈哈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枫 歪着头想了一下 : : 000: 又是猫又是猪 : : 我就笨: 真是无聊的人 : : 枫 喃喃自语: 越来越过份了 : : 反光: 有分身.. : : 我就笨: 都不来烦我了 :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 winshain: 当初为何不知不觉就离开~~ : : ◆ 反光 离开了 ... : : 母猪肥肥 大喊: 鬼呀~~~~~~~~~~ :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 母猪肥肥 问: 人何寥落? 肥猪何多 ?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孬 U_U.也许,她并没有那麽好。你爱着的,不是当天的她,而是回忆里的她 : : 我就笨: 怪了 做这种事的人 也挺无聊的 : : 洳: 标点符号也不会用.... : : winshain: 死肥猪~~你是在棺材里放鞭炮吗 : : 我就笨: 也不知道有没有正当职业 : : ^^: 哈哈 : : ^^: 好过份唷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 干麻乱po人家ㄉ照片呀 :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头痛lijp: 好烦喔 : : 头痛lijp: 哪个id? : : 洳: 终於会打了.... : : 洳: 快被笑死了 : : winshain: 她生了一个金太郎~~~ : : ◆ 我就笨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洳: 我家的小朋友....真的超可爱 好好笑 :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 母猪肥肥 问: 洳,请问现实生活中的你,大约几公斤呢?XD : : 母猪肥肥 http://www.wretch.cc/mypage/cabbgirl : : 母猪肥肥 大喊: 我看到你名片介绍了,原来只有专科学历,哭哭XD : : ◆ 母猪肥肥 离开了 ... : : winshain: 现在是什麽情形ㄚ? : : ◆ the 离开了 ... : : 枫 对 大家 叹了一口气 : : winshain: 那个无名的主角是谁呀 : : ◆ MixCopy 离开了 ... : : 我就笨: newpcd(哈哈) 共上站 291 次,发表过 0 篇文章 : : 我就笨: 最近(10/20/2007 19:30:21 Sat)从[61.57.78.119]上站 :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 孬: 洳 : : 我就笨: Ptt0002(f) 共上站 130 次,发表过 10 篇文章 : : 我就笨: 最近(10/20/2007 15:45:10 Sat)从[61.57.78.119]上站 : : 孬: 你好像常常去世界各国玩耶 : : 我就笨: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聊天代号 使用者代号 : : 我就笨: 母猪肥肥 newpcd │ 我就笨 IJuBan │ MixCopy MixCopy : : 头痛lijp: 那些全都检过了 : : 头痛lijp: 检举 : : 我就笨: 小狗 : : 洳: 我?! : : 洳: 没啊.... : : 哭哭XD: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 哭哭XD: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 哭哭X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孬: 管它的 有这些人存在才显得就笨的好 : : 我就笨: @@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哭哭XD: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 哭哭XD: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 哭哭XD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我就笨: 不好人 千万别这麽说 : : 孬: 洳 照片好像很多旅游的 : : 洳: 我也希望自己行.... : : 我就笨: 帮我打广告吗 我害羞了 : : 洳: 呵 那都是泰国.... :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我就笨: 继续玩呀 一次停权两只 : : 洳: 菲律宾 没有放上了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哭哭XD 大喊: IJuBan(我就笨) 共上站 725 次,发表过 1 篇文章 : : 哭哭XD 大喊: 最近(10/20/2007 19:30:05 Sat)从[59.112.87.127]上站 : : ◆ 哭哭XD 离开了 ... : : 我就笨: 看你多会玩:D : : 头痛lijp: 我就笨, 要站长有空处理 一一" : : ◆ ^^ 离开了 ... : : 我就笨: 哦 : : winshain: ............. : : 我就笨: 我直接寄给站长就好了 : : 我就笨: 我最喜欢寄信给站长了 : : winshain: 来这里~有什麽意义? : : 孬: 就笨都怒了 : : 我就笨: :D : : 洳: 要存钱来去日本自助行 : : 孬: winshain有阿 来这里的意义 : : 我就笨: 我没怒 我以前也是站长职 : : 洳: 看大D 去日本玩好像很开心哩 : : winshain: 有什麽意义呢? : : 我就笨: 来去快乐的寄信 : : 孬: 那个站导了吗 就笨 : : 洳: 我到想知道 为什麽这里没有main op? : : 我就笨: 不好人 差不多了 : : 哈哈哈哈 问: 骗我是新手啊???XDDDD : : 哈哈哈哈 问: 还寄给站长咧XDDDDD : : 哈哈哈哈 问: 这种事,你是不是应该去PttLaw检举才对呢?XDD : : 哈哈哈哈 问: 还站长咧,笑死我了啦XDDDDDDD : : ◆ 哈哈哈哈 离开了 ... : : peggy: 哈 : : 我就笨: :D : : peggy: 我也想去日本 : : 孬: 如果op刚好轮到这种人当..岂不惨摘 : : 我就笨: 我都会寄呀 : : peggy: 我要去北海道 : : 我就笨: 不用你替我担心 : : 我就笨: 呵 : : ◆ w 离开了 ... : : 我就笨: 申诉的管道有很多 : : 孬: 我想去尼泊尔 : : peggy: 恩 : : 洳: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啊 : : 我就笨: 你继续玩多一点 我才有更有利的证据 : : winshain: 我想去大阪~~ : : 孬: 就笨用你的秘密权限 直接砍掉 : : 我就笨: 继续玩吧:D : : winshain: 京都 : : 洳: 大阪 不错啊... : : hmphm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 我就笨: 不好人 别害我 : : 洳: 就笨 这种废物 别理他就好 : : peggy: 我想带我妈去北海道 : : hmphmp: 比较想吃大板烧 : : 洳: 反正 就没种 当面呛人... : : 我就笨: 我是不太想理她啦 :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 头痛lijp: 我发觉.... : : 洳: 自以为大学了不起... : : 我就笨: 不过她说她不是新手了 被砍应该不会心痛 : : 星期六啦: = = : : winshain: 不过ㄚ~~现在都要当空中飞人~~没空去的说 : : 洳: 我高中毕业 赚的也不少! : : 孬: 洳 这不是大学的问题 : : peggy: 叫他去玩线上游戏 : : 头痛lijp: 站长还没处理它那麽多id的事 : : ◆ Xtreme72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孬: 这边一堆学历更高的 它比的上吗?.-.- : : 我就笨: 我来去整理一下 寄信的资料 : : 头痛lijp: 其他人都处理了 : : ◆ 我就笨 离开了 ... : : 头痛lijp: 为什麽没处理牠的 : : 洳: 这到也是~ : : 孬: 要比学历来断定一个人 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罗 : : 我就笨: 存证完了 : : ◆ serendip 离开了 ... : : 我就笨: :D : : daidaite: ye : : 洳: 大D 吃饭没? : : 孬: 就笨 你生病了吗 你今天好认真 : : peggy: 学历不代表甚麽啦 : : winshain: 对ㄚ~~他又不敢说自己哪里毕业的 : : 我就笨: 快乐的寄信去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peggy: 只代表你认识怎样的人 :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血便了吗 管真多 : : 孬: 就笨 我关心你咩 : : 哈哈哈哈 问: 吓死我罗,[我就笨]先生XD : : 哈哈哈哈 问: 你存档好了.XDDDD : : 哈哈哈哈 问: 你把我吓死罗XD : : ◆ 哈哈哈哈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 lolo 离开了 ... : : peggy: 孬你快被发卡了 :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 孬: 佩琪 发甚麽卡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关心我 我真开心 : : peggy: 咦 : : ◆ daidaite 离开了 ... : : 我就笨: 我们结婚吧 : : 孬: 佩琪 你看 没发吧 : : peggy: 我的孬出现了耶 : : 孬: 对不起 就笨 你是个好人 : : 我就笨: 哦 : : peggy: 噗 : : 洳: ....耶..就笨...你是男的吗?! : : peggy: 你们讲好啦 : : 洳: 我一直以为你是女的哩 : : peggy: 耶我的孬出现了 : : 我就笨: 被一个男生同样的被发三次卡 : : 孬: 佩琪 你的孬=.= : : 孬: 就笨 四次 : : 我就笨: 四次了吗 : : peggy: 我本来没孬 : : 小西瓜: 各位大家好 : : peggy: 都是峱 : : winshain: 什麽卡? : : 小西瓜: 哇..我就笨还在啊 : : 我就笨: 好啦 我先去文章了 : : 洳: 中文字还是别乱用的好! : : peggy: 咦现在有了 : : 我就笨: 甚麽意思 : : 小西瓜: 难道是一天二十四小时挂网? : : 我就笨: 我不能在吗 : : ◆ daemo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小西瓜: 没啊 : : 我就笨: 挂你的头 : : peggy: 真神奇 : : 孬: 就笨其实是这个母体的常驻程式了 : : 我就笨: 我明明就是刚下班 : : 小西瓜: 只是真神奇 : : 洳: 大D : : 小西瓜: 真的吗? : : 我就笨: 老猴子 不用太神奇 : : 小西瓜: 刚下班? : : ◆ 古亭区 离开了 ... : : 我就笨: 是的 : : daemon: 不小心弄掉3G网卡.. Orz : : ◆ 古亭区 离开了 ... : : daemon: 洳 : : 小西瓜: 今天不是星期六吗? : : ◆ winshain 离开了 ... : : 孬: d..那千把元耶  : : 洳 轻拍 daemon 的肩膀 : : 孬 轻拍 daemon 的肩膀 : : ◆ winshain 离开了 ... : : 小西瓜: 真辛苦, 星期六还要上班 : : peggy: 小西瓜你在跟我说话吗 : : 小西瓜: 拍谢 : : 头痛lijp 喃喃自语: 站长正在处理检举文中... : : 孬: 佩琪 你的孬回来了 害我高兴了一下 : : peggy: 站长好辛苦 : : 孬 脸都红了 : : 小西瓜: 我是说, 我就笨星期六还要上班, 真辛苦 : : peggy: 哈哈 : : daemon: ... : : ◆ joanz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头痛lijp: 我看他..从最新的开始处理..最近半个月的检举信 : : peggy: 我就笨是谁 是就笨 你心警察吗 : : 小西瓜: 啊? : : peggy: 有多少啊 : : 正在处理: ?????????????????????笑死我了啦 : : ◆ 正在处理 离开了 ... :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 头痛lijp: 一一" : : 我就笨: 不好意思 我在寄信 : : 头痛lijp: peggy 好多 : : 洳: .....笑死了 怎麽还没死! : : 头痛lijp: 半个月耶 : : 孬: 他笑死了 我门要去上个香吗 就笨 : : peggy: 就笨 : : 小西瓜: 谁是警察? : : ◆ 古亭捷运 离开了 ... : : ◆ 古亭捷运 离开了 ... : : peggy: 挖阿灾那麽多人爱检举 :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去就好了 我怕我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你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小西瓜: 不好人? : : 孬: 就笨 你不会情不字禁 你是无可救药的爱上我 :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我就笨: 你以为我真的会爱上高宫望吗 : : 小西瓜: 还在啃GMAT? : : 小西瓜: 高宫望是谁? : : 我就笨 指 : : 孬: 就笨 很难说 毕竟朋友会日久生情的 :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 ◆ hmphmp 离开了 ... : : 洳 喃喃自语: 我们要准备办婚礼了吗?! : : 孬: 洳 你吗 : : 小西瓜: 有人要结婚了? : : peggy: 有 : : 小西瓜: 恭喜啊 : : 洳: 不好人跟就笨啊.. : : 我就笨: 除非不好人先去练葵花宝典 : : 孬: 洳 我说过 他是个好人 : : 头痛lij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 洳: 我...没人要娶 : : 我就笨: 欲练神功 必先自宫 : : peggy: 我去当你们的证婚人 : : 孬: 就笨 练葵花宝典你也敢要  : : ◆ 胤 离开了 ... : : 我就笨: 如果是你的话 我会考虑 : : 洳: 是想要在三十前嫁 : : 我就笨: 考虑把你放在博物馆 : : 头痛lijp: hmphmp~~ : : 孬: 浪费空间 :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 笨西瓜 啦啦啦~~(吐舌头~~) : : 小西瓜: 30? : : 洳: 多多回来了~ : : 小西瓜: 唉...我都超过30了 : : daemon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流逝 : : 我就笨: 不好人 我需要刚刚你进来之後到现在的聊天室记录 : : 小西瓜: 谁是笨西瓜? : : 孬: 就笨 我马上洗掉 等下喔 : : 我就笨: 去弄吧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小西瓜: 很多女生都会想在30前嫁 : : 小西瓜: 过了30, 又会不想嫁了 : : peggy: 那只是想一想 : : peggy: 其实都嫁不掉 : : 肥婆奶奶 大喊: 恭喜脸肥抖动的痴肥母猪要结婚罗XD : : 肥婆奶奶 大喊: http://0rz.tw/7a39w 新婚照 : : ◆ 肥婆奶奶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孬: 佩琪 你想嫁吗 : : 小西瓜: 那不是 :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小西瓜: 是心态改变 : : 孬: 史瑞课其实是狠幸福低 : : 枫: 小西瓜不是笨西瓜哦? : : peggy: 应该要架啦 : : 洳: 现在这个男友是不错... : : peggy: 只是现在不响 : : peggy: 史瑞克不错 : : daemon: 洳 又换了? : : 小西瓜: 不是 : : 小西瓜: 我哪是笨西啊 : : 洳: 大D ? 你知道是那一个?! : : 头痛lijp: 洳 不是都没空理你? : : 头痛lijp: 换了? : : 小西瓜: 洳, 那就快结吧 : : daemon: 洳 我想的和蛇一样 : : 洳 脸都红了 : : 头痛lijp 跟 daemon 握手 : : peggy: 我要等到向孙芸芸一样有钱才找各项连胜文的价 : : daemon 跟 头痛lijp 握手 : : 洳: 等一下 多多在哭 : : 小西瓜: 不错的, 就不要错过 : : 头痛lijp: 多多是谁 : : 洳: 我的小侄女 : : kevypow: . : : 洳男友 向 大家 嚎啕大哭 : : 洳男友 大喊: 哭哭 洳好重!!压的我喘不过气!!!!! : : 洳男友 大喊: 痴肥一头母肥猪,整天跟我求爱~~~ : : 洳男友 大喊: 好似几千台斤压在我身~~~~ : : 洳男友 大喊: 我哭哭 : : ◆ 洳男友 离开了 ... : : ◆ kevypow 离开了 ... : : 小西瓜: 啊? : : ◆ abcdbana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hmphmp 歪着头想了一下 : : 洳: 前阵子是有在闹分手... : : daemon: oh? 所以 和好啦 : : 洳: 後来二个人有谈过..... : : 怪盗基德 流浪全台拼经济!! : : 小西瓜: 你闹? 还是他闹? : : 洳: 我闹! : : 洳 脸都红了 : : 小西瓜: oh : : 洳男友 向 大家 嚎啕大哭 : : 洳男友 大喊: 哭哭 洳好重!!压的我喘不过气!!!!! : : 洳男友 大喊: 痴肥一头母肥猪,整天跟我求爱~~~ : : 洳男友 大喊: 好似几千台斤压在我身~~~~ : : 洳男友 大喊: 我哭哭 : : ◆ 洳男友 离开了 ... : : 小西瓜: 能够谈真是不错 : : peggy: 你男友怎认识的啊 : : 洳: 也是网路啊 : : 小西瓜: 以前那个都不跟我谈就走了 : : 洳: 我本来就不缺男友 : : 小西瓜: 聊天室啊? : : daemon: 我要走啦 明天去花莲 : : 洳: 只是想要找一个好一点的... : : 小西瓜: daemon慢走 : : 洳: 大D 早点休息 : : 小西瓜: 这...真贪心 : : 安在嘘~ 伺服器即将关闭, 请尽速离开 : : 孬: d bye : : daemon 向 大家 点头称是 : : 洳: 呵 小西瓜 : : daemon: bye : : 孬: 洳 他有甚麽不好 : : ◆ daemon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 : 我就笨: 不好人 你弄了没 : : 阿妮 大喊: 努力向上 发奋图强 努力啃GMAT : : 洳: 不好人 他就是忙.... : : 孬: 就笨 我不想弄耶 : : 迷Apple! 大喊: 打/b或按Ctrl+C离开,/h查指令. : : peggy: 真好 : : 小西瓜: 好还有更好, 怎麽换的完? : : 洳: 他很忙...忙到有时会没空理我 : : 我就笨: 为甚麽 : : peggy: 那麽多男友 : : 孬: 赚钱吧 : : 我就笨: 谁要提供给我 刚刚的那些记录 : : 小西瓜: 忙是因为工作吧? : : 洳: 本来今天他要陪我去我朋友的?礼 : : peggy: 会不会是藉口啊 我真坏 : : ◆ 目前没有人使用 [我就笨 我寄给你啦] 这个聊天代号 : : 我就笨> 我寄给你啦 : : 母猪肥肥 大喊: 你这副德性要找多好的呀? : : 母猪肥肥 大喊: http://0rz.tw/dd3cu : : 母猪肥肥 问: 你以为你是企业家千金呀? : : 母猪肥肥 问: 人家不挑你就不错了,你还挑人咧XDDD : : 母猪肥肥 大喊: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XDDDD : : ◆ 母猪肥肥 成了断线的风筝罗 (检举事项以水球或信件之违规行为,应另外将证据由本站个人信箱转录至本看板, 并变更其标题与检举文一致。违反规定者得驳回之。详情请见置底文检举规范。) ╰═════════════════════════════════╯ *上述资讯请填载明确,秉实详述,充分真实,否则不予受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87.1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