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meatball (Q肉圆)
看板Violation
标题[证据] alotm 信件骚扰
时间Fri Oct 19 20:12:54 2007
作者 alotm (伴我一世情)
标题 Re: [问题] 一只眉笔可以用多久
时间 Fri Oct 19 11:43:22 2007
───────────────────────────────────────
很抱歉这封信打扰您,绝非传销!!这是在百货公司与开架通路有众多品牌的化妆品集团
目前有几个关於化妆品市场的座谈会,某国际知名化妆品集团委托市调公司作市场调查
,要陆续引进多种新品牌进台湾,现场会准备多种保养品给您试用,并且会请您当场写
下心得,现场绝不推销任何商品
希望您或是您的朋友家人可以报名参加,欢迎团报,也欢迎您转寄这封讯息
[全省]睫毛膏座谈会,不限男女,酬劳25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3yyjcd
[全省]卸妆油座谈,不限男女,酬劳28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2abwk6
[全省] 护唇膏座谈,不限男女,酬劳30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26d4ox
[全省] 纸面膜座谈,不限男女,酬劳25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362ray
[全省] 保湿面霜座谈,不限男女,酬劳26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34ljoa
[全省]高价保养品座谈,不限男女,酬劳50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362ray
[全省] 保湿面霜座谈,不限男女,酬劳26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34ljoa
[全省]高价保养品座谈,不限男女,酬劳50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2oe99n
[全省]芦荟胶座谈,不限男女,酬劳2800元
详情
http://tinyurl.com/2kydgt
※ 引述《Qmeatball (Q肉圆)》之铭言:
: 想请问每天上妆的话
: 一支眉笔用多久可以用完?
: 我现在是用neuve眉笔
: 不过因为我没有每天上妆
: 所以这支用了有2-3年了吧 现在还没用完@@
: 因为看到开架在打折 想说要不要屯一支
: 我也不打算变心了 所以屯一支应该还ok吧?!
: 大家平均多久用掉一支眉笔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65.7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4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