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wpie998 (Kewpie998)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重灌系统後接电视没画面
时间Sat Aug 11 23:12:32 2018
早上手贱想说老古董电脑速度愈来愈慢了来重灌一下:
显卡:Radeon HD 5850
作业系统: Windows 7 SP1
萤幕: Samsung SyncMaster XL2370
电视: Panasonic Viera (大概7年旧)
之前都是一般时候接萤幕, 看影片时接电视(同一个HDMI孔)
重灌完Windows, 也装了最新的Catalyst Control Center, 电脑萤幕都没问题;
但是换成接电视的时候却都跑不出画面.... (有声音)
如果把AMD 驱动程式删掉, 用Windows本身的VGA驱动程式, 是可以接到电视有画面
(但没声音orz), 所以可以排除线材或是HDMI孔坏掉..
我还试着去找旧版的AMD驱动程式(13-12), 但依旧没解, 还有什麽方法可以试?
还是只能再买一张显卡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17.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34000354.A.E78.html
1F:推 DayFly0515: 按CTRL+P 切换试试 08/12 00:24
2F:→ DayFly0515: 阿抱歉 是windows键+P 08/12 00:24
3F:推 cc9i: 没声音会不会跟声道有关 m01有相关文 08/12 09:45
4F:→ cc9i: 查一下电脑有抓到hdmi声音输出讯号 08/12 09:49
5F:→ Kewpie998: 感谢大大~ windows+P 解决了 ^^ 08/12 23:15
6F:推 DayFly0515: :) 08/1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