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slove8866 (雪星神月)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卡游戏 N卡运算
时间Sun Aug 5 18:37:14 2018
小弟的配备是
2700X
Asus Crosshair vii X470
Asus RX580 T8G
最近有需求要用Tensorflow做深度学习,发现Tensorflow不支援A卡。但是小弟已经买了A
卡和Freesync萤幕,不太想换。
所以想到说可不可以萤幕输出插A卡玩游戏,然後买张N卡专职运算,游戏和运算也不会互
相影响。
请问这是可行的吗?小弟查询爬了一下文例子不多,若有经验的大大拜托分享一下关键字
或文章,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200.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33465437.A.CA1.html
1F:推 st9240208: 应该可以吧,主要是主版的通道够不够 08/05 19:08
2F:推 goitaly: X470就20条 插2张显卡各x8+x8 为了避免N卡站通道 用转接 08/06 03:41
3F:→ goitaly: 卡接N卡应该比较没问题 08/06 03:41
4F:→ kimula01: 可以 萤幕全接在A卡上就好,n卡插上去装驱动就好 08/06 14:41
5F:→ kimula01: 跑x8 x8 根本不影响效能 08/06 14:42
6F:→ pkmu8426: 感觉可行 但是跑相关运算不确定可否同时跑game而不互冲 08/07 20:33
7F:→ pkmu8426: 这得看程式运作I/O处理会不会打架 08/07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