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855042 (protect)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SUS RX 460 如何用VGA萤幕
时间Sun Jul 1 00:40:49 2018
如题
因为 GTX 560 显卡坏了
买了 ASUS RX 460 先顶着用
家里旧萤幕只有VGA头
因为想要一边接电视一边接电脑
电视那边用掉了HDMI接头
所以电脑萤幕 显卡只剩DVI头可插
可是我买的转接头 D-SUB接头插上去 没有反应
https://imgur.com/a/FNVeiA7 接头长这样
爬了几篇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k74HcPss 虽然我听不懂他说啥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29-dvi-d-dvi-i-silly-you-could-not-tell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30&sn=1962538&subbsn=0
看起来第一个连结那个俄国人 似乎是可以转的
想请问 第三篇巴哈的线是可以用的吗?
麻烦有经验的大大 帮忙指点迷津一下
真的万分感谢
有违版规部分会立刻修正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4.238.2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30376864.A.58D.html
1F:推 st9240208: 第三个应该是可以的 07/01 01:12
2F:推 Nexus5X: 460没有类比讯号输出 你要找可以数位转类比输出的转接头 07/01 01:39
3F:→ tim855042: 想请问是590那个吗? 有更便宜的选择吗@@? 没有也没关系 07/01 02:12
4F:→ tim855042: 是指巴哈那篇那个 谢谢 07/01 02:12
5F:推 s40815: 巴哈第二个两百多的就可以,这种线材淘宝买最便宜,之前淘 07/01 02:25
6F:→ s40815: 宝买hdmi转vga一条不用100 07/01 02:25
7F:推 chenyenpo: 显卡纯数位输出,当然最好是换萤幕。但转接就相对便宜 07/01 07:12
8F:→ chenyenpo: 些,但有陷阱…由於是纯数位输出,转接必须有专门晶片 07/01 07:12
9F:→ chenyenpo: 做数位类比转换,这类价格稍贵些,购物网站你要仔细看 07/01 07:12
10F:→ chenyenpo: 说明,最好有明确写出内含晶片可数位类比转换,否则受 07/01 07:12
11F:→ chenyenpo: 骗上当。 07/01 07:12
12F:→ tim855042: 了解 谢谢各位讲解 07/01 13:33
13F:推 ipspro: 这转接头是假的 07/02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