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miouo (JayMi)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970显卡温度问题
时间Fri Jun 15 13:28:43 2018
机壳为雷德曼Vortexv4 只有原厂出风机壳为 以下都是打开侧板状态下
之前买了一个二手msi 970 golden
但是不知道正常问题是如何 想问问大家
在玩PUBG游戏温度会到80度 把风扇停掉约15秒才上升温度 是不是我的风扇没用
不过风扇吹出来不是热风(这我不知道是正常不正常
关闭游戏我把风扇停掉 之後过一段时间 温度是42到43度
玩游戏时候我也把家用电风扇吹进去也还是一样温度80度
请问这是要换散热膏才能解决吗 还是要送回原厂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00.1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9040525.A.45C.html
1F:→ rickey1270: 保内送修啊 话说电扇吹进去有助於散热吗 06/15 17:34
2F:推 LastAttack: 提供显卡风扇大量常温空气真的会降温~ 06/15 17:40
3F:→ LastAttack: 保内送修,过保换散热膏。懒着送也是能直接换膏啦~ 06/15 17:40
4F:→ rickey1270: 原来如此@@那我应该开机壳吹电扇比较好 06/15 17:46
5F:→ jaymiouo: 想请问各位这是不正常的温度搂? 06/15 18:42
6F:推 arrenwu: 我觉得这温度还好啊 06/15 18:44
7F:推 LastAttack: 80度我也觉得还行,之前MSI RX470 GX烧机大概70度,97 06/15 19:36
8F:→ LastAttack: 0功耗更高。而且golden版好像是体质特挑版,预设频率 06/15 19:36
9F:→ LastAttack: 比一般970略高 06/15 19:36
10F:→ LastAttack: 不满意温度的话,用afterburner降频试试 06/15 19:37
11F:→ shamanlin: 风扇拆下来重新涂一下 06/1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