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yenpo (chenyenpo)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PU内显与N卡并用方式
时间Tue Jun 12 08:10:44 2018
如题,请教大家几点问题,
2400G加TUF b350m配Gtx1060时,
如果想要内显的FM,
同时想要N卡硬解及玩游戏,
具体该如何做?驱动是哪些版本?
N卡用hdmi接萤幕时,
内显须不需要使用阻断器?
主板的bios内显是调全部自动吗?
APU及Nvidia的驱动版本是哪些稳定的?
感谢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2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134.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762246.A.C8E.html
1F:→ chenyenpo: 抱歉补充:win10是1803版本,bios最新 06/12 08:13
2F:推 st9240208: 萤幕接到1060上就好了 06/12 08:54
3F:→ st9240208: 其他没意外的话电脑没那麽笨 06/12 08:54
4F:→ st9240208: 先试试看不行再说 06/12 08:54
5F:→ chenyenpo: 只有萤幕接独显,内显不接? 06/12 09:09
6F:→ chenyenpo: 这样内显有启动吗? 06/12 09:09
7F:推 st9240208: 没启动再说吧先试试看 06/12 09:30
8F:→ st9240208: 我是一N一A卡双萤幕都接N 06/12 09:30
9F:→ st9240208: 也可以顺利补帧 06/12 09:30
10F:→ st9240208: (反而一张接一台有点小毛病) 06/12 09:30
11F:→ chenyenpo: 但你是双卡对吧,非内显+独显? 06/12 09:45
12F:推 st9240208: 的确是 06/12 09:50
13F:→ st9240208: 总之你先试试不行再考虑是否去bios开或接假负载 06/12 09:50
14F:→ st9240208: 如果电脑自己就帮你设定好好的就不要找自己麻烦了 06/12 09:51
15F:推 Iemarah: 买两台 一台用内显 一台用N卡 06/15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