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PG0702 (PG)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技嘉 G1 gaming 1070风扇噪音
时间Mon Jun 11 17:55:13 2018
大家好
小弟於两个月前购入技嘉的GTX1070 G1 Gaming
风扇为技嘉的风之力三风扇
虽然知道三风扇本来就比双风扇来的吵
但觉得自己的卡真的吵得太夸张了
以朋友的微星 Armor 1070 ocv1双扇相比
双散转速100%似乎比三扇50%还要安静
夸张到不禁怀疑是不是风扇吹了问题...
要不是床就在旁边
不然我还以为我在国际机场用电脑勒
但是温度表现又很正常
打PUBG温度也能控制在65以内
估狗这张卡的心得也没人提到噪音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也使用这张卡的
能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76.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710916.A.3F0.html
1F:→ jasn4560: 三风扇50%就会吵到你受不了 那你还是报修吧 06/11 17:58
2F:推 rickey1270: 想知道有多吵@@ 06/12 09:04
3F:→ Mankind69: 之前用潮牌1070 Ftw听不到声音 06/12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