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403 (黄小弟)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卡升级 打电玩 补帧 未来混卡
时间Thu Jun 7 04:01:42 2018
目前使用750ti
显存只有2G有点小困扰
打游戏还算顺畅 平常偶尔才会打到3A级大作
但想升级更好的设备
原本打算直冲1080ti 但听说今年内会有1180的消息
加上之前用过1950X玩SVP 觉得快转或跳转会顿卡使用起来不舒服
想尝试FM补帧 故目前打算是这样:
先买A卡 显存大一点暂时撑着(目前最大也就8G) 顺便玩补帧+2k影片拨放以及144hz游戏
未来打算直上1180当主卡打3A级游戏开高画质
想请教这样的计画适合买哪一张A卡?
原本打算直冲vega 64,但稍微爬一下似乎表现不甚理想
且我主要目的在FM+2k+扩大显卡记忆体+能跑得动游戏中高画质开144hz
这样的需求是否RX 580 8G就足够?
预算部份基本上是可以拉到vega 64的 只是想请教我的需求是不是没必要?
附上设备:
CPU:1950X
RAM:128G G-skill 幻光 2933 for amd
MB:ASUS ZENITH E-ATX
PSU:Seasonic titanium 1000W
VGA:EVGA 750T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77.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315304.A.477.html
※ 编辑: s9403 (1.172.77.78), 06/07/2018 04:03:22
※ 编辑: s9403 (1.172.77.78), 06/07/2018 04:09:16
1F:推 st9240208: 我觉得顶多470就很够了 06/07 08:37
2F:→ st9240208: 未来只有补帧没必要拿到那麽多vram 06/07 08:37
3F:→ st9240208: 当然钱够的话上580应该也爽 06/07 08:37
4F:→ st9240208: 不然要2k 144可能有困难 06/07 08:37
5F:→ rickey1270: 56和64好像没差很大……先买张588好 06/07 08:51
6F:推 kooyoo1144: 56跟64的差别不是跟1070和1080差别一样吗 06/07 11:20
7F:推 chenyenpo: 64=1080>56=1070>588=1066>584>578=1059>574>1050ti>56 06/07 12:55
8F:→ chenyenpo: 0>1050>550=1030 06/07 12:56
9F:→ s9403: 如果是2k 60hz or 1080p 144hz 64 vega能胜任吗? 06/07 15:05
10F:→ AKNorick: 大作拿580应该还够应付,再往上个人觉得不值得 06/07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