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kkk (ck)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双萤幕 d-sub转接选择
时间Thu Jun 7 00:18:02 2018
配备如下
技嘉 GTX1070 G1 GAMING 8G显示卡
dvi-d*1 hdmi*1 dp*3
华硕 STRIX B350-F GAMING 主机板
dp*1 hdmi*1
萤幕一台是benq eq2755
hdmi*2 d-sub*1
一台是旧的19寸
只有d-sub接头的无牌萤幕
目前是benq这台接hdmi 接显卡
想多接旧萤幕在工作及电动时看讯息比较方便
想请问
如果这样要接双萤幕怎样选择比较简单稳定?(线材好买)
1.买d-sub转hdmi接主机板内显
(内显跟独立显卡会冲突吗?)
2.买d-sub转dvi-d接显卡
(好像有案例这样不管买再贵的线讯号都有可能接不上?)
以上问一下大家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ROZme76uQm6oneIe-ET5g
https://www.facebook.com/blessingoffice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237.1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301887.A.6B1.html
※ 编辑: ccckkk (36.229.237.113), 06/07/2018 00:19:12
1F:推 rickey1270: 有显示卡要接显示卡,除非去BIOS改设定 06/07 05:46
BIOS找老半老找不到如何开内显的选项 ORZ
※ 编辑: ccckkk (1.160.138.90), 06/07/2018 11:37:07
2F:→ AKNorick: 买DP转VGA的线来用就好了,显卡的DVI-D不能转VGA 06/07 20:58
3F:→ kevin1221: 现在显卡不都没类比输出了不是? 06/07 23:12
4F:推 a2935373: 严格来说现在连内显都没有类比输出 有做的MB是靠晶片转 06/10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