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O1 (幸福的味道)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SUS R270显卡这样是挂掉了吗?
时间Wed Jun 6 17:24:15 2018
早上十点多挂机,20分钟後回来电脑桌前
开萤幕後发现萤幕都是线条状的花屏
想说是不是显卡ASUS R270当机了,重新开机後没想到一直进不去WINDOWES里面
滑鼠和键盘的灯倒是有亮,重复几次後键盘和滑鼠的灯都不亮了
萤幕HDMI倒是一直都接收不到讯号
後来又用DVI线尝试一样抓不到讯号开不了机
把显卡拔起来後用内建显卡就可以开机了@@?
之前这个显卡就怪怪的开机时萤幕会抓不到讯号 要拔掉萤幕的电源线重新插过
才会有讯号出现,这次也拔插过不过没用
请问这样显卡是挂了吗@@?
如果真的挂了请问各位有推荐显示卡吗?
我的POWER是闭嘴牌450W 预算8000~10000之间
偶而会玩游戏 像是NBA2K18 黑暗灵魂 二之国等等的游戏
我的机壳是
http://www.enermax.com.tw/home.php?fn=chi/product_a1_1_1&lv0=2&lv1=9&no=110
还请各位协助哪种显示卡可以塞进去这个机壳的
先谢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7.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277059.A.A7E.html
1F:推 st9240208: 1066 06/06 17:28
2F:→ GTO1: 所以说R270是已经往生了@@?没救了??!! 06/06 17:42
3F:推 vivian90369: 只能把270插另一台测试看看了 06/06 18:15
4F:→ vivian90369: 你的游戏需求用1060 3G即可 06/06 18:18
5F:→ GTO1: 有哪一牌的1066比较推荐的吗?以我的预算来说 06/06 18:36
6F:→ AMDMARSHAL: AMGE四大天王随便挑== 06/06 19:25
7F:推 iqafo: 你的270已经挂了,预算买evga 1066 SSC 06/06 20:11
8F:→ GTO1: 我的机壳和我的POWER瓦数 应该都可以胜任1066显示卡吧@@? 06/06 20:57
9F:→ GTO1: 怕买了,结果机壳装不进去或是POWER不够力@@ 06/06 20:58
10F:→ AMDMARSHAL: 单风扇1066才17~20CM PSU450W够了== 06/06 21:06
11F:→ GTO1: 所以EVGA SSC2版本的我的机壳和POWER也OK罗? 06/06 21:08
12F:推 franchy: 能换PCIE插槽可以换换看 不能的话就先推断显卡挂了 06/07 12:13
13F:→ GTO1: 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是显卡坏掉,不知是否有住在中坜桃园 06/07 14:40
14F:→ GTO1: 版友们,愿意协助将小弟r270上机测试,我会奉上饮料, 06/07 14:41
15F:→ GTO1: 饮料的选择,让版友自己选择,毕竟怕买了显卡,结果是主板 06/07 14:42
16F:→ GTO1: 挂了,白花一笔钱,请有意愿的版友站内信跟我联络,谢谢 06/07 14:43
17F:推 karldrean: 我103.9买的跟你同厂同张卡 前几天也是一样症状坏掉 抱 06/07 17:07
18F:→ karldrean: 去附近电脑店家检测确定是显卡坏掉 最近只能常驻在二手 06/07 17:07
19F:→ karldrean: 硬体版收卡 06/07 17:07
20F:→ AKNorick: 主机没内显可以测?不然就送店家测比较快 06/07 20:48
21F:→ GTO1: 主机板有内显,内显可开机有萤幕,之前插显卡时无法开机 06/08 11:42
22F:→ GTO1: 家里因为没有其他电脑可以测,才想说找版友帮帮忙 06/08 11:42
23F:→ GTO1: 再请有意愿的板友跟我联络 感恩了 06/08 11:43
24F:推 craig: 没先拔卡用橡皮擦擦金手指看看?有可能是接触不良 07/23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