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ntainWU (店小二从朋友慢慢开始)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卡升级
时间Mon Jun 4 21:57:57 2018
各位大大你们好
小弟电脑配备目前为
处理器: AMD Ryzen 3 2200G
记忆体:美光DDR4 2666 8G*2
供电器:EVGA 550 GD
使用内显
最近在隔壁板看人家的配置 自己跟着配的
後来听朋友说 内显用久了 如果不小心烧坏很麻烦
虽然需求只有打LOL(特效几乎不开) 跟看影片 没有玩游戏
但想想还是升级一下好了 假设以想玩吃鸡为需求
请问用1050好 还是RX560好呢?
或是有其他建议
感恩各位!
--
1F:推 mycoeba:偷问一下BJ4是什麽阿01/31 17:05
2F:→ xajx:BJ4 不解释01/31 17:06
3F:推 sunrise26sq:楼上 所以BJ4到底是什麽=口=01/31 17:12
4F:→ momomiruku18:楼上.......不解释01/31 17:12
5F:→ sunrise26sq:楼上 是我口气太差嘛 抱歉 拜托你解释一下好吗Q口Q01/31 17: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225.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8120681.A.282.html
6F:→ JoyRex: 你朋友喇叭啦,不够用再买就好 06/04 22:01
7F:推 LastAttack: 你朋友真的是大喇叭= =intel内显打LoL都没事了 06/04 22:07
8F:推 LastAttack: 要一个解释的话,CPU温度本就会受内显发热量影响 06/04 22:10
9F:→ LastAttack: 假如你整颗CPU就不高温,何来烧坏的可能 06/04 22:10
10F:→ LastAttack: 因为是"APU"而担心的话也是多虑,毕竟不是整张显卡黏 06/04 22:12
11F:→ LastAttack: 上去,发热量不可能太高 06/04 22:12
12F:推 LastAttack: 吃鸡的话,我目前去查起来是1050顺玩;1060爽玩;1050 06/04 22:19
13F:→ LastAttack: ti介於两者之间 06/04 22:19
16F:推 MEVIUS: 吃鸡就CP值 1060比较推荐 打LOL而已的话750ti太够 06/05 07:28
17F:→ LastAttack: 只要打LOL不吃鸡当然内显啊= =哪还要独显 06/05 14:00
18F:→ CHjaja: 完全不需要升级 不用浪费钱 06/05 14:00
19F:推 rickey1270: LOL跟吃鸡就是两个基准点 06/05 18:51
20F:推 aspirev3: 吃鸡建议上1060 06/11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