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Bron23 (#23 LeBronJames)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萤幕没画面 电脑仍然还开机
时间Fri Jun 1 16:53:35 2018
想请问这种状况该如何排除?
已经遇到第二次了
第一次的时候,关机一阵子,在打开就好
不知道是power还是显卡还是主机板的问题
寻求各位大神
规格如下:CPU:I7-4790K
主机板:Z97-A
显示卡影驰980TI
8GX2记忆体
电供:1000W铜牌
萤幕:ACER-KG251Q(240hz)
--
◤ ◥ ↙ 宅侦探科男 ◤ ◥ ◢ ◣
◤▁ /
◣ ψ 我快要梦到 ◥\\//◤
▉6◤◤◤//
◣◤ ◣ 凶手的脸书了.. ◥ ◥ _)_ ◤
◣| ▅● ◢◢/ ◥ 根据键盘显示, ◣ ◢ ◢ ◣︶ι︶◤ ◣
◢◥ ▅▅●◤◥ 凶手就是你! ◢ / ◥ ︻ ◤ \ ◥
◢ ╮ ◣╰◢ ◢ ◤ 苗栗小五郎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108.85.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7843219.A.60A.html
1F:→ chenyenpo: 一句话:是不是用win10 1803版? 06/01 17:11
2F:→ LeBron23: win7 06/01 17:18
3F:→ BaWanYi: 我猜显卡金手指该擦一擦了 06/01 19:51
4F:推 gg068187: 一楼怨念超重XDDDD 06/01 20:24
5F:→ gg068187: 还好我推迟更新了QQ 06/01 20:24
6F:→ ienorieie: 记忆体也很有可能 06/02 00:54
7F:→ kamir: 先测显示卡,再来主机板 06/02 06:49
8F:→ rickey1270: 与其隔空抓药 要不要找专业人员付300检测比较快@@ 06/02 11:18
9F:推 yesido448: 有可能记忆体没插好,有过一模一样的经验 06/02 11:21
10F:→ LeBron23: 最後测试萤幕DP孔坏掉Hdmi孔可以用,准备送修 06/0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