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firewolf (短期禁买英文BG)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EVGA 1060 6G无SC的散热
时间Sun May 27 13:44:58 2018
因为SC和SSC缺货
所以买了EVGA 1066 GAMING
回到家才知道这款散热不佳~所以照网路上的方法加装风扇在显卡底下 与主机板後方
玩仁王时
战斗中温度会保持在82度
离开战斗温度会降到72度左右
回到桌面会很快降到55度以下
这样散热效率OK吗?@@
--
不知道为什麽我感觉1066用起来不太顺
甚至一开始很顿(後来开了OpenGL 呈现GPU~ 很顿的感觉消失了)
玩仁王多数时间有60FPS 部分地点会掉到45FPS
游戏中设定1080P 关动态反射 也关动态模糊 阴影品质只开到标准
以下是我目前的广域设定 是否有哪边还要再设定的
CUDA-GPU 全部 (实际就是1066)
DSR-因素 关
DSR-平滑度 关
OpenGL 呈现GPU 1066 (非自选)
三重缓冲 关
垂直同步 快速
执行绪最佳化 自动
多图框取样AA(MFAA) 关
最大预先着色图框 使用3D应用程式设定
材质过滤-三线性最佳化 开启
材质过滤-品质 高效能 <=================这个我有改成高效能
材质过滤-负精细度LOD偏差 允许
材质过滤-非均值样本最佳化 开启
消除锯齿-FXAA 关
消除锯齿-Gamma修正 开启
消除锯齿-模式 由应用程式控制
消除锯齿-设定 由应用程式控制
消除锯齿-透明度 关
漫射阴影环境场遮挡 关
着色器快取 开
虚拟现实预先着色图框 1
电源管理模式 自适应
非等向过滤 由应用程式控制
--
我的主要配备
I5-4460
记忆体 8+8GB
海韵 650W(新买)
原本是R9-270==>1066
(R9-270真是好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71.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7399901.A.73B.html
1F:推 iqafo: 由应用程式控制那三个改成关闭再试试,然後会建议灌回win7 05/27 15:01
3Q 我目前是WIN7 我先把那三项关闭
--
刚刚不知道关到什麽东西 那三项直接关闭
关掉那三项~FPS变很稳
2F:推 chenyenpo: 这块的散热不是铜管底,跟sc差有点多,你要装evga的超 05/27 16:59
3F:→ chenyenpo: 频软体,用里面的温控跟风扇转速来降温,去官网注册时 05/27 16:59
4F:→ chenyenpo: ,应该有看到你的卡资料可以90天内加价升级,看看要不 05/27 16:59
5F:→ chenyenpo: 要升… 05/27 16:59
3Q 加价升级是什麽意思?是可以转SC吗?@.@
我有装那个软体 卡都会自动冲到1898 我还要自己按负值
可是负到-188就太会LAG了
6F:→ kevin1221: 就是EVGA进阶升级方案,只能往上换、选单能选的不多 05/27 17:20
7F:→ kevin1221: 这代的时脉、状况允许下会再往上超,比规格高正常 05/27 17:21
刚看完规则 感觉不错 终於可以换SC =v=
好险我的R9-270还在 拿来顶个几天空窗
8F:推 chenyenpo: 刚买的话,你要不要先用89天,这期间存钱,直升1070或1 05/27 17:55
9F:→ chenyenpo: 080? 05/27 17:55
昨天买的~不过我查我的配备I5-4460 好像无法完全使用1070Ti的效能
所以打算还是上1060 SC或SSC就好
10F:→ rickey1270: 存完後出1180了吧 05/27 17:57
11F:推 chenyenpo: 1180刚出那价格你会买吗? 05/27 18:00
12F:→ chenyenpo: 信仰价,买不下手的 05/27 18:01
信仰价买不下手喔XD +1
我不追求极致的~
13F:→ kevin1221: 我是了快到90天才去换1070 05/27 22:06
14F:→ kevin1221: 然後约好时间、亲自去中和总公司直换 05/27 22:08
我刚刚试过 网路选择 只有1060 6G无SC 跟 1080 跟 1050TI可选
只能等了
15F:推 chenyenpo: 90天够不够赚钱升级1080? 05/27 23:26
其实现在就能升级了...只是感觉没必要冲那麽高等级的显卡
16F:推 Mankind69: 1070左右就够了,再上去你就会干你的cpu不够力了 05/28 17:30
我买1066 就是打算3年後 整组打掉阿XD
17F:→ BaWanYi: 垂直同步改半适应或关闭,电源改最大效能试试 05/29 19:17
18F:→ BaWanYi: 最大预先着色图框改1 05/29 19:18
3Q 我再试试
後来我查很久 仁王好像特别吃资源(不是开最低的话...)
垂直同步 关 会有残影 半适应==>会变超级糟糕的画质@@
※ 编辑: airfirewolf (61.223.100.11), 05/29/2018 23:52:01
19F:→ BaWanYi: 那可能真的要升级1070了~!先卡等楼主卖1066 xD 06/05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