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 板


LINE

皇家应该是华硕吧?我菜鸡 先说结论 RX470灾情量比460严重 现在显卡还是偏贵 如果你没显卡不影响你游戏就先换一次还是黑在卖 否则就直接买新显卡卖掉470 这边也来说下我的故事 我是华硕rx460 17年初GTX460保固外坏了,3月去原价屋买RX460回来(3月制造但序号是16年9月出产的雷 货批次),7月开始无预警黑频(运气好一个月一次运气不好周一次脸黑到靠北1天2次),原 本有活动1年内免费换新但是被挖矿潮搞坏活动提前6月底结束。 忍到12月份受不了了再放任下去硬碟会先挂,18号电话报修19号货运收货20号华硕收件21 送回22号收到显卡表示正常无错误(华硕式检测跑4项测试没问题=没错误)。 继续装机使用12月今年1月依旧陆续黑屏看着SSD的健康度一直掉,我想一定是我其他零件 问题(後来证实是错的...) PS.在这期间各种偏方都尝试过 修改资料码、使用神器竹筷、显示卡降频、更换驱动程式用DDU安全模式移除都没效果。 今年2月买了新主机装上除了显示卡rx460、萤幕BENQGW2450HM、萤幕线HDMI、电源线之外 都是新的,刚满30天後第一次黑屏... 黑屏纪录(时间点是大约 电脑基本上都是13点开机~4点关机 开关机+-2小时) 3/14 2:00 4/15 2:50 4/23 1:30 4/29 0:20 (这次黑屏後新偏方换HDMI线换成大通HDMI) 5/5 15:51 (看这SSD健康度掉1受不了了决定报修...算了再撑一下) 5/12 21:30 (恼羞了直接把显卡拔掉用内显玩) 5/14电话报修(直接要求换货) 5/15货运收货 5/16 华硕收件 5/17 客服电话通知说可以换同型号良品 保固沿用 5/22 收到显卡 (看序号是16年9月出产的雷货) 目前用到现在还没黑过 再黑我就直接卖掉用8700k内显玩了(立旗) 顺带一题我黑屏时的开的东西有多有少 多的像是LINE+PTT+估狗(数个分页&舰娘)+夜神+VM 少的只开steam的世纪帝国二也黑给你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42.1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7096949.A.6A5.html
1F:推 Mvp256: 灾情是华硕特别严重还是每家都是?最近收一张二手470 05/24 06:33
2F:→ Mvp256: 目前用起来都还满正常的 体质也还不错能超1395/2000 05/24 06:33
华错特别严重尤其是470 其他都是些微个案
3F:推 fese68688: 了解谢谢大大另外开文回覆最主要是我现在也没在玩游戏. 05/24 07:52
4F:→ fese68688: ...逛个网页也会黑很不爽而已 05/24 07:52
那我会建议你现在就先拔掉显卡看你最後决定是送修还是买新的 除非你跟我说你没内显 电源有句话也套用在显卡上 好的电源会自己走 坏的电源汇整台带着走 显卡也是 好的显卡一次破图就挂掉 坏的显卡会偶尔当机搞你其他配件 ※ 编辑: GBO5 (1.169.29.11), 05/24/2018 09:44:42
5F:推 fese68688: 了解目前是先用旧卡650顶着只是我怕470他不让我换别的 05/24 10:25
6F:→ fese68688: 卡... 05/24 10:25
我也是第二趟才换货 第一趟没直接要求 只说会机率黑屏 第二趟直接要求换货 也成功换同型号良品 (我当时想要是第二趟还是不给我换我就继续报修到肯换为止,反正华硕可以电话申报到 府送修,我没显卡也没差到哪去) ※ 编辑: GBO5 (1.169.29.11), 05/24/2018 10:50:58
7F:→ fese68688: 如果发票不见也能要求换卡吗.. 05/24 10:48
8F:推 rickey1270: 靠 好雷== 05/24 10:49
9F:→ GBO5: 你有线上注册登入就不用 没有就看制造日期 05/24 10:52
10F:→ GBO5: 阿 我想到了还有一招 实况砸RX470骗点阅率(我开玩笑的) 05/24 10:53
11F:推 fese68688: 笑死哈哈真的很倒楣买到地雷... 05/24 11:39
12F:推 fese68688: 华硕电话客服人员讲话都是大陆口音听得有些辛苦... 05/24 11:54
13F:→ GBO5: 我没听清楚都会请他再讲一次 序号也会跟他核对一次 05/24 12:14
14F:→ GBO5: 反正电话免付费 05/24 12:14
15F:→ GBO5: 除非你用手机打 05/24 12:15
16F:推 duck329: 微星460买没几个月风扇突然噪音换一次 一年後黑频再换 05/24 14:17
17F:→ duck329: 黑频换回来的良品噪音更恐怖又换(这次帮我换整个主板) 05/24 14:18
18F:→ duck329: 目前正常使用中 但两年换三个卡 第一次用微星也印象不好 05/24 14:19
微星显卡我也有个小故事 我第一次主电脑就是微星GTX460 768M 3年保因为可以全家送修方便 结果刚好在保固内的最後一个(14年1月)月显卡破图(玩L4D2花屏当机)送修回来升级成 GTX460 1G 称到去年3月网页花频重开机持续花频进不去作业系统反覆重开
19F:推 fese68688: 4系列感觉灾情满满.. 05/24 15:06
※ 编辑: GBO5 (1.169.29.11), 05/24/2018 15:38:36
20F:推 pipi5867: 不是4系列 是阿速死这张灾情满满..其他家就很少听到 05/24 16:06
21F:推 hirokofan: 记得是阿素丝的RX470只用6PIN很容易因为电不够出问题 05/24 18:31
22F:→ hirokofan: 其他家的RX470都是8PIN供电没那样的灾情 05/24 18:31
23F:→ znew1219: Chrome 关闭硬体加速,电源管理关闭萤幕:永不,显卡降一点 05/24 19:26
24F:推 a2935373: 威力彩红龙也用单六 问题没多到这样 05/24 19:27
25F:→ a2935373: 是ASUS没抓好供电 单六还硬拉时脉 05/24 19:27
26F:→ znew1219: 电压(没降频),试试不用夜神,很久没黑频 05/24 19:28
27F:推 a2935373: 我摸过那种降压再降频一点点就稳了 05/24 20:02
28F:→ a2935373: ASUS这张预设电压好像稳不住 无法理解... 05/24 20:03
29F:→ a2935373: 摸过那张 05/24 20:03
30F:→ a2935373: 然後会不会黑掉推荐用MadVR测试 还蛮准的... 05/24 20:04
31F:→ znew1219: 看过一种说法,RX460体质不好,ASIC值不高 05/24 20:31
32F:→ znew1219: 所以降压降频得视晶片体质而定,试试看才知道 05/24 20:37
33F:→ znew1219: Chrome跟madVR,夜神不太合,一起开不太稳 OS:Windows10 05/24 20:54
34F:推 a2935373: P11和P21(RX460/560)都有卖给苹果 加减在NB上也看的到 05/24 22:49
35F:→ a2935373: 可能相对P10/P20来说 体质好的都被挑走了才这样 05/24 22:50
36F:推 labbat: 似乎是时脉调太高但是电压没有给足的缘故 05/24 23:12
37F:推 Mvp256: ASUS这张电压上限是多少啊? 05/25 03:54
38F:推 waterblue85: 华硕PL设定也给很抠 去华硕论坛上面靠北 05/25 21:04
39F:→ waterblue85: 应该就会有客服联络你了 05/25 21:04
40F:→ labbat: 顶到墙就降pstate 最高pstate稳不代表次高的稳定 05/25 21:36
41F:→ labbat: 所以有的降压还有余裕的 频率下降後切换pstate就黑屏 05/25 21:37
42F:→ labbat: 那表示原厂的频率电压表在中间区段调整过度 05/25 21:38
43F:→ labbat: 简言之就是太激进追求效能又追求省电 5系列才改回来 05/25 21:40
44F:推 s11479324: 460微星送2次才正常 05/27 12:51
45F:→ GBO5: 对 当时微星也有被说要送个几次 所以我一次升级算好运 05/27 14:27
46F:→ rickey1270: 升级的会赞佛 修多次的拒绝往来QQ 05/27 14:43
47F:推 fese68688: 希望我能成佛...第一次送修中 05/27 19:10
48F:→ s9209122222: RX470灾情量460严重是什麽意思? 05/31 13:22
49F:→ rickey1270: 比吧? 05/31 15:28
50F:→ GBO5: 原来我少打一个字 05/31 19:03
51F:→ GBO5: 就是比 05/31 19:03
後续 6/1 惯例的使用电脑第11天 10分钟前 他又黑屏了... 我看我驱动 版本是18.2.1最新是18.5.1 BIOS 160728 等等更新5.1再给他一次机会 ※ 编辑: GBO5 (114.24.22.125), 06/01/2018 17:18:25
52F:推 rickey1270: 原波拍拍 下次应该不会买了吧... 06/02 11:21
53F:→ GBO5: 我要回去N家了 可是现在不管A家N家入会费(显卡价)都好贵QQ 06/02 12:42
54F:推 waterblue85: 你回去N家就会发现A家驱动才值5000 06/03 08:36
55F:→ waterblue85: 华硕470 460就是雷卡 早点放弃不就好了 06/03 08:37
56F:→ waterblue85: 我之前用MSI GX 470用都好好的 06/03 08:37
57F:→ waterblue85: 还有尽量别找免插电卡 很看主机板插槽供电品质 06/03 08:38
58F:→ waterblue85: 尤其现在的免插电卡几乎都会超抽电 无论A/N 06/03 08:38
59F:→ GBO5: 华硕560有改善黑贫问题吗? 还有下一次送修的话想直接提换560 06/03 12:05
60F:→ GBO5: 再补一个疑问 矿工收这种问题卡(当机)不影响他挖矿吗? 06/03 12:15
61F:推 waterblue85: 华硕RX470黑屏神卡也是矿工爱用卡 06/03 19:58
62F:→ waterblue85: 反正矿工都降压降频 完全不会顶到功耗限制 06/03 19:58
63F:推 rickey1270: 矿工只要别弄到火烧厝都不管吧== 06/06 08: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