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se68688 (飞天)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rx470送修
时间Wed May 23 23:15:12 2018
小弟的rx470是皇家的...用了一年也常常黑屏,当初不知道有那麽多灾情...发票也没留
着只有注册三年保,请问各位建议卖掉好,还是有机会给皇家换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121.239.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7088514.A.35A.html
1F:→ fese68688: 还是要卖给需要的矿工呢.... 05/23 23:16
2F:→ munchlax: 我有送过一张,原件返修,後来不爽直接卖掉,换1059 05/23 23:29
3F:推 vivian90369: 再给它最後一次机会 05/23 23:39
4F:→ fese68688: 谢谢你们回覆 05/24 07:53
5F:推 b891050402: 这张已过卖卡的黄金期了,现在再卖也不值钱 05/24 10:30
6F:推 b891050402: 产品有瑕疵也不会自用,矿工热潮也退烧 05/24 10:33
7F:推 rickey1270: 好雷==保内能换就换 05/24 10:46
8F:推 gg068187: 这张就是雷 去皇家多修几次再拍桌换1060吧 05/24 14:04
9F:→ xangro: 诚信建议卖掉,别浪费时间跟皇家送来送去 去看华硕讨论板 05/25 04:53
10F:→ xangro: 就知道了,现在会吵已经没糖吃了 05/25 04:53
11F:→ xangro: *诚心,卖矿工+拒买才是唯一解 05/25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