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9240208 (用吉他打排球)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HD7750 补帧的能力到哪里?
时间Mon May 14 17:19:45 2018
如题
目前是用SVP4
不过常常可以看到画面有瑕疵
而且补帧中好像都一直会有杂音
所以想说弄张A卡来用
刚刚看到隔壁版有张7750在卖
想了解他能补到多高的影片
用途只有补帧而已
不知道会不会很吃电
目前已经有一张1070ti
怕跟madvr一起开
电供不够力
先谢过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
--
要改的东西太多了
那就改天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33.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6289590.A.633.html
1F:推 ltytw: 补到1080吧05/14 17:51
如果想补到2k甚至4k大概要到什麽等级啊?
※ 编辑: st9240208 (223.140.133.177), 05/14/2018 19:02:54
2F:推 a885511: 2k的话460ok 4k好像要47005/14 19:34
3F:→ saito2190: 我的RX550补1080p电影,用25-50%给你参考05/15 04:15
4F:→ a5150219: 副卡的话,7770就能补4K了05/15 13:27
5F:→ yuyuan0507: 但是有加madvr又是另一个故事了...05/15 17:14
6F:→ a5150219: madVR吃的是主卡效能05/15 17:43
7F:→ a5150219: 副卡开BFRC,我试过用7770、R7 260都能稳补4K影片,不过05/15 17:49
8F:→ a5150219: 要注意pcie频宽是否足够,建议pcie2.0x8或3.0x4以上,另05/15 17:49
9F:→ a5150219: 外测试的时候有发现两张卡补起来效果不太一样,都没掉帧05/15 17:49
10F:→ a5150219: ,不知道原因在哪…05/15 17:49
副卡目前只打算开BFRC
madvr有1070ti了
11F:推 qxxrbull: 7750我估计大概最高就是HEVC 1080P吧05/15 17:53
12F:推 a2935373: 7770是GCN 1.0 被限定在mode 105/15 19:21
13F:→ a2935373: 根据我的测试 纯补H.264和HEVC没啥差05/15 19:22
14F:→ JoyRex: 270和280X可用mode1和2,要不要再试看看05/15 20:03
目前错过7750了QQ
下一个目标是260x
※ 编辑: st9240208 (114.136.144.144), 05/15/2018 23:18:59
15F:→ JoyRex: 你的MB是哪一块?05/15 23:20
ab350 gaming3
atx板
※ 编辑: st9240208 (49.159.175.16), 05/15/2018 23:52:07
16F:推 sdbb: 可以用mode 1 2,不能用mode 0(auto),1080p ok05/16 00:18
17F:→ sdbb: 只是gcn 1.0的卡要注意,偶尔fm会被关掉,甚至开不起来05/16 00:20
18F:推 tint: 7790、260/260X/360 都GCN1.1 二手的便宜好用05/16 01:28
19F:→ crazy126: win10升级1803後 FLUID MOTION没了降radeon为旧版16.1205/20 11:00
20F:→ crazy126: 也没用求解 (bluskyFRC为最新版2.11)05/20 11:01
21F:→ crazy126: 自解 要在blueskyFRC开启AFC setting on Radeon05/20 11:08
好险我还没升@@
感谢解答
※ 编辑: st9240208 (223.136.120.220), 05/20/2018 13:59:38
22F:推 huckebein12: 起码搞张550吧,效果应该不输7790 05/21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