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 板


LINE

如题 目前是用SVP4 不过常常可以看到画面有瑕疵 而且补帧中好像都一直会有杂音 所以想说弄张A卡来用 刚刚看到隔壁版有张7750在卖 想了解他能补到多高的影片 用途只有补帧而已 不知道会不会很吃电 目前已经有一张1070ti 怕跟madvr一起开 电供不够力 先谢过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 -- 要改的东西太多了 那就改天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33.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6289590.A.633.html
1F:推 ltytw: 补到1080吧05/14 17:51
如果想补到2k甚至4k大概要到什麽等级啊? ※ 编辑: st9240208 (223.140.133.177), 05/14/2018 19:02:54
2F:推 a885511: 2k的话460ok 4k好像要47005/14 19:34
3F:→ saito2190: 我的RX550补1080p电影,用25-50%给你参考05/15 04:15
4F:→ a5150219: 副卡的话,7770就能补4K了05/15 13:27
5F:→ yuyuan0507: 但是有加madvr又是另一个故事了...05/15 17:14
6F:→ a5150219: madVR吃的是主卡效能05/15 17:43
7F:→ a5150219: 副卡开BFRC,我试过用7770、R7 260都能稳补4K影片,不过05/15 17:49
8F:→ a5150219: 要注意pcie频宽是否足够,建议pcie2.0x8或3.0x4以上,另05/15 17:49
9F:→ a5150219: 外测试的时候有发现两张卡补起来效果不太一样,都没掉帧05/15 17:49
10F:→ a5150219: ,不知道原因在哪…05/15 17:49
副卡目前只打算开BFRC madvr有1070ti了
11F:推 qxxrbull: 7750我估计大概最高就是HEVC 1080P吧05/15 17:53
12F:推 a2935373: 7770是GCN 1.0 被限定在mode 105/15 19:21
13F:→ a2935373: 根据我的测试 纯补H.264和HEVC没啥差05/15 19:22
14F:→ JoyRex: 270和280X可用mode1和2,要不要再试看看05/15 20:03
目前错过7750了QQ 下一个目标是260x ※ 编辑: st9240208 (114.136.144.144), 05/15/2018 23:18:59
15F:→ JoyRex: 你的MB是哪一块?05/15 23:20
ab350 gaming3 atx板 ※ 编辑: st9240208 (49.159.175.16), 05/15/2018 23:52:07
16F:推 sdbb: 可以用mode 1 2,不能用mode 0(auto),1080p ok05/16 00:18
17F:→ sdbb: 只是gcn 1.0的卡要注意,偶尔fm会被关掉,甚至开不起来05/16 00:20
18F:推 tint: 7790、260/260X/360 都GCN1.1 二手的便宜好用05/16 01:28
19F:→ crazy126: win10升级1803後 FLUID MOTION没了降radeon为旧版16.1205/20 11:00
20F:→ crazy126: 也没用求解 (bluskyFRC为最新版2.11)05/20 11:01
21F:→ crazy126: 自解 要在blueskyFRC开启AFC setting on Radeon05/20 11:08
好险我还没升@@ 感谢解答 ※ 编辑: st9240208 (223.136.120.220), 05/20/2018 13:59:38
22F:推 huckebein12: 起码搞张550吧,效果应该不输7790 05/21 10: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