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l4rmpcl4 (Roney)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技嘉 RX-470 DVI-D画面无法输出
时间Fri Apr 20 12:40:17 2018
小弟我要用双萤幕
技嘉RX470 只有HDMI*1, DVI-D*1,Display*3
我的一号萤幕是原本就使用HDMI没有问题
然後二号萤幕是DVI-D线转接头转HDMI
因为二号萤幕只有HDMI孔
第一次接的时候都好好的可以使用
也是延伸萤幕 不是同画面的
但是因为一号跟二号萤幕顺序反了
我用控制台要设定把两个萤幕交换过来
结果突然二号萤幕就黑掉
一号萤幕一直闪无法使用
重开电脑
在跑主机板设定进入的画面
以及win10的那个登入画面
两个萤幕都会有画面
但是一进到电脑桌面马上只剩下HDMI的而已
也侦测不到显示器的讯号
且只接上DVI的萤幕 把HDMI的拔掉
一样只有开机跟登入画面有 进到桌布就跳掉
想了一下应该是显卡的问题
把显卡驱动程式重新安装
问题依旧
请问该如何解...
配备
主机板: 华硕 p8h67-m pro
显卡: 技嘉 RX-470 4G Gaming
CPU: I5-34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50.169.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4199219.A.635.html
1F:推 HGJman: 有用Radeon设定试试看吗? 04/20 13:30
2F:推 chenyenpo: 转接头请确定可用,显卡的dvi-d是数位的 04/20 13:40
3F:→ xul4rmpcl4: radeon也重新安装还是不行 04/20 16:11
4F:→ xul4rmpcl4: 线是DVI-D对 DVI-D没错 只是到萤幕那端有HDMI转接头 04/20 16:12
5F:→ xul4rmpcl4: 原本也都有讯号 开机进桌布前也有讯号 只是不知道为什 04/20 16:13
6F:→ xul4rmpcl4: 麽设定个萤幕而已就跑掉了 ORZ 04/20 16:13
7F:→ xul4rmpcl4: radeon里面的设定没仔细调过 我晚上再试试看 04/20 16:14
8F:→ ry3298: hdmi线插2号萤幕可正常运作吗 04/25 23:28
9F:→ Kain123: 试试用DDU移除後不装驱动会不会有画面 05/1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