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gs (=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NVIDIA显示卡设定问题
时间Fri Apr 20 06:45:11 2018
想请教一下
我在装置管理员中看见两张显卡,(打算都用NVIDIA_GTX 950M)
如google上的教学进行下面的NVIDIA设定 (如下图)
https://imgur.com/HV5I6Rd.jpg
但在桌面上(win10)按右键看萤幕设定,<显示卡内容>仍显示是用内建的intel HD 620
https://imgur.com/gbfolY8.jpg
1. 请问这样我究竟是正在用哪一张显卡
2. 如果不是正在用NVIDIA的显卡,请问如何变更。
最後,我的笔电是外接到另一台电脑萤幕上,
因此现在都是选择<仅在2显示>,也就是仅用外接萤幕,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
PS:
目前是因为"仅某个游戏"
按win+alt+R 萤幕录影时,他跳出<此电脑没达到录制影片需求>
但藉由提示说明看到微软support的文章,看来应该是可以。
<9成以上的游戏也都可以录影..在想是不是那个游戏个别的问题>
文章有点长,感谢看完的前辈<(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42.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4177914.A.685.html
※ 编辑: togs (118.169.42.140), 04/20/2018 06:53:18
※ 编辑: togs (118.169.42.140), 04/20/2018 06:58:46
1F:推 st9240208: 你是不是萤幕插错洞,要插在显卡上 04/20 07:10
2F:推 NoneWolf: 笔电的外接应该都是给独显吧(950M) 04/20 10:21
3F:→ soniko: 1F觉得950M有几个洞可以插? 04/21 04:42
4F:→ a5150219: 使用TrayPwrD3 04/21 16:09
5F:推 edrco: 这等级的笔电通常都用内显输出 外显就算用到只负责计算 05/08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