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booobbb (bob)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ac pro 5.1 显卡升级选择
时间Thu Apr 19 01:24:02 2018
新问版上高手,台湾有没有在帮忙升级或是刷pc显卡的店家?
我有一台mac pro 5.1(2010),主要是在做影片剪辑,还有偶尔maya/sketchup render
目前的显卡 HD5770都还算堪用,但premiere放太多效果或叠太多图层,
或是da vinci调色、用sony catalyst browse将4k转2k,都会有点慢或是卡
爬了一些国外论坛
目前看来GTX 780 or GTX960都有人用在mac pro5.1上,也似乎不错
但似乎都要刷什麽EFI才能用?
还是说其实买一般的pc用卡,除了开机没画面,其他都能正常使用?
虽然说直接从国外买刷过的卡最简单,但价钱好高啊
想请有经验的朋友分享一下作法,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87.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4072245.A.527.html
1F:推 supashang: 只推AMD的显卡 N卡在Mac上有够粪 04/20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