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 板


LINE

CPU:AMD 965 BE RAM: D3 1333 8G 系统:Win 10 pro 1703 萤幕:DELL U2718Q miniDP 显卡驱动:18.3.4 昨天把老古董公版 5770 换下,把560换上 驱动先装1834的,跑过系统效能检测 开平常看的频道,影片都用1080P 60FPS 跑 试过FF,CHROME 都一样,都有开硬体加速 都会有一种画面好像突然卡一下,顿顿的 很像时脉变化跑不过的感觉??? 不是很流畅,但是5770 没有这个问题 测试了其他驱动,也是一样 有版友遇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175.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514626.A.FC1.html
1F:推 chenyenpo: win10用户表示完全没问题 04/12 14:51
我也升了QQ
2F:推 gg068187: 要不要先用firefox试试看 04/12 20:21
3F:→ gg068187: 喔喔 不好意思刚没看到FF 当我没说XD 04/12 20:21
哈哈~XD
4F:推 popbitch: 影片网址? 04/12 20:46
https://youtu.be/XwNCC5wh3fs 这系列~
5F:→ popbitch: chrome和firefox都有更新到最新吗 04/12 20:48
6F:推 popbitch: 电源选项cpu设主动式,pcie关闭省电,多媒体设最佳视讯 04/12 20:52
两者都是最新的~设定都跟你说的一模一样^^
7F:推 a2935373: 右键点统计资料确定有Drop frame吗? 04/12 21:01
看了一下~确实是没有耶~~~~~但是就感觉卡卡^^ ※ 编辑: gbear (218.164.175.95), 04/13/2018 00:29:12
8F:推 gg068187: 要不要确定一下萤幕是不是跑60fps 我的560会自己跳59… 04/13 03:52
9F:→ gg068187: 不是60fps 60hz才对 04/13 03:53
10F:→ gbear: 都是60 Hz 没错啊@@ 04/13 04:34
11F:推 abc21086999: 放着播放一下应该就好了? 04/13 09:54
一样~~~
12F:推 popbitch: 刚看了一下,预设codec是跑vp09,A卡不能硬解vp09 04/13 11:12
13F:→ popbitch: 你装h264ify这个扩充,他会改跑avc1,看有没有改善 04/13 11:13
没差......
14F:推 waterblue85: a卡是混合软硬解vp9 不需要用h264ify 画质会变差 04/13 12:34
15F:→ waterblue85: yt的avc画质就是粪 04/13 12:34
刚刚试了h264ify还真的给他很惨.....所以我这问题无解XD
16F:→ a2935373: 没Drop frame的话不是跑不动的问题吧... 04/13 13:00
应该吧......算了= = ※ 编辑: gbear (218.164.175.95), 04/13/2018 13:36:33
17F:→ a2935373: 试着直接用播放器或者抓下来看一样会顿吗? 04/13 13:45
18F:→ gbear: 装了h264ify後~移除重开~结果现在都变成avc = = 04/13 14:16
19F:推 sdbb: 用mpc-be或potplayer直接开网址播放测看看 04/13 14:23
20F:→ gbear: 问个新问题~RX560这张抓一个vp9 4k 60fps影片 04/13 14:31
21F:→ coldcolour: chrome在win7下是不支援VP9硬解的,显卡支援也没用 04/13 14:33
忘记改内文~ 已经升级 win10 pro 1703
22F:→ gbear: 用mpc-hc+madVR+LAV用D3D11硬解 CPU 都在85%up 一样会drop 04/13 14:34
※ 编辑: gbear (218.164.175.95), 04/13/2018 14:40:12
23F:→ coldcolour: madVR按ctrl+J开OSD看一下是哪个queue造成的drop 04/13 14:48
24F:→ coldcolour: LAV播放时也确认一下是不是跑D3D11 native 04/13 14:53
25F:→ gbear: https://imgur.com/RkpSvbm 看不太懂QQ 04/13 15:07
※ 编辑: gbear (218.164.175.95), 04/13/2018 15:11:43
26F:→ coldcolour: 你这个是跑软解,难怪跑不动...先抓DXVA checker看 04/13 15:20
27F:→ coldcolour: 一下VP9有没有在表列里,没有的话就放弃吧 04/13 15:20
28F:→ coldcolour: https://tinyurl.com/zgh6785 04/13 15:22
29F:→ gbear: okok 我试试看,这样是不是就有了? 04/13 15:28
30F:→ gbear: https://i.imgur.com/L6GbtmR.jpg 04/13 15:28
31F:推 coldcolour: 是的 04/13 15:36
32F:→ gbear: DXVA checker 显示这样~ 我想应该就是没救了~XD 04/13 15:36
33F:→ gbear: https://imgur.com/rQCsCl9 04/13 15:36
34F:→ gbear: 谢谢 c 大~~ 04/13 15:39
※ 编辑: gbear (218.164.175.95), 04/13/2018 15:39:49
35F:→ coldcolour: 不是,这代表有支援,只是它是混合硬解,把LAV换成 04/13 15:40
36F:→ coldcolour: DXVA2去开看看... 04/13 15:41
37F:→ coldcolour: 我自己没用A卡没办法测,不过在表列上应该就有开启的 04/13 15:43
38F:→ coldcolour: 方法... 04/13 15:43
39F:→ gbear: 我试试看……7年多没有接触这些东西,现在一直爬文看文章 04/13 15:53
40F:→ gbear: ,好累啊,还有补祯什麽的,AFM+BFRC 硬解 4K HEVC 的影片 04/13 15:53
41F:→ gbear: ,整个GG 04/13 15:53
42F:推 chenyenpo: 跟你同一张卡我就好好的没问题啊!虽然现在我改用580了 04/13 15:59
43F:→ chenyenpo: ,A卡一直用的很顺利 04/13 15:59
44F:→ gbear: chen大,那可能就是我人品爆发了XD 04/13 16:00
45F:推 sdbb: 肾上腺素版司机好像把混合硬解拔了,用RX460,开不出来 04/13 16:53
46F:→ sdbb: 不过我这里用chrome看原po影片是正常的 04/13 16:54
47F:→ sdbb: 请去pc-shopping或本板找vp9,有详细心得 04/13 16:55
48F:→ sdbb: 要就换nv,不然就换ryzen apu,ryzen的vega有完整的vp9硬解 04/13 16:57
49F:→ sdbb: 独立显卡的vega v9硬解似乎不完整 04/13 16:57
50F:→ gbear: 恩恩~chrome参考巴哈一篇文章就没问题了~连4k60fps VP9都顺 04/13 17:13
51F:→ gbear: 目前没有更大的升级计画~光是U2718Q萤幕就飞走17张小朋友 04/13 17:14
52F:→ trfmk1: chrome本来就没有VP9纯硬解... 04/13 17:35
53F:→ trfmk1: A卡要开混合硬解要在捷径加参数 04/13 17:36
54F:→ trfmk1: 目前硬解效率最高的是量子火狐 04/13 17:37
55F:→ gbear: 有个有趣问题 同样这个影片 https://youtu.be/pM_tOd3fiYA 04/15 00:22
56F:→ gbear: 桌面chrome捷径加参数的dropframe最少肉眼观看几乎可以忽略 04/15 00:25
57F:→ gbear: 把chrome钉选在工作列开启就增加dropframe,肉眼明显看出 04/15 00:26
58F:→ gbear: 用量子火狐开启有硬体加速dropframe最多~肉眼更为明显~ 04/15 00:27
59F:→ gmkuo: 同一版本的晶片组驱动程式安装否? 或许是其他环节造成的 04/15 12:16
60F:→ gbear: AMD 其他晶片驱动,还真找不到,我是win10自己安装的 04/15 14:01
61F:推 chenyenpo: 如果你软硬体都觉得没问题,播放程式也设定完整,你试 04/15 14:35
62F:→ chenyenpo: 着显卡驱动的电源限制给它+25~50% 04/15 14:35
63F:→ chenyenpo: 我用a卡开fm,电源限制+50%,用klite,Bs,lav,madvr都 04/15 14:37
64F:→ chenyenpo: 没问题 04/15 14:37
65F:→ chenyenpo: 注意,你内建过滤器别设定dx11 04/15 14:38
66F:推 chenyenpo: 我认为是你设定问题 04/15 14:41
67F:→ gbear: 过滤器设定 dx11 ?? 04/15 15: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