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bb (MorsCertaVitalIncerta)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可以开FM的"真"单槽A卡
时间Mon Apr 9 23:33:26 2018
※ 引述《shana0706 (紫风)》之铭言:
: 大概是这样
: 小弟的电脑本身是有做SLI
: 所以只剩下最後一槽可以再插一张轻薄的A卡
: 可是目前左看右看 都没有真正的单槽卡 导致第七槽会插不了卡
: 就算是用msi那张460 LP也一样会卡到 虽然档板是单槽但是风扇是1.5槽高度的
: 不知道还有哪张卡是单槽的 抑或是可以自己改比较薄的风扇?
: 先感谢各位了
撼讯的 HD7750,单槽,确定可以补帧,
补帧效能应该有比R5 240好些(看 gpu-z监测图)
但以上两张都是 GCN 1.0,非官方支援支援 FM,
本鲁升级成 Win10 1709後,发现R5 240开不了 FM,
把卡拿去隔壁板卖给乡民,乡民表示他那边 1709 测可以QQ
所以不知道是 driver 版本还是本鲁系统有问题 = =
如果愿意用无保的 oem 显卡,虾皮有疑似单槽的 R7 360,
GCN 1.1(不用偷吃步开FM),一千出头,关键字 R7 360
如真的要买,请先确定是单槽版
--
谢谢你阅读我的废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67.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3288008.A.F3D.html
1F:推 huckebein12: R5不能补是正常的,至少要R7 04/10 00:40
2F:→ sdbb: 抱歉,我记错,是r7 240 04/10 01:17
3F:→ sdbb: hd8570也可以补 04/10 01:17
4F:→ a2935373: 用无保的还不如掏张HIS XFX RX550吧QQ 04/10 01:40
5F:推 a2935373: 好吧 我错了 发现网购几乎都缺货... 04/10 01:46
6F:→ Cubelia: 以前看到网拍有8570卖很便宜没去下手 04/10 12:00
7F:→ Cubelia: 现在要买都超贵,可惜 04/10 12:00
8F:→ sdbb: hd8570也是gcn 1.0啊,隔壁板以前有专业乡民卖过好几张LP版 04/10 13:08
9F:→ sdbb: 可是那乡民卖的8570是gddr3喔 04/10 13:09
10F:推 chenyenpo: 我怎记得rx550有? 04/1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