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jason1 (tony)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RX570超频疑问
时间Wed Apr 4 10:27:33 2018
如提
小弟一台570 4G 6卡机(技嘉,海力士颗粒)(已刷VBIOS)
目前算力约一卡28左右~
发现一个问题是
我核心设在1200记忆体设2050
但发现核心只有刚开挖矿软体会跑到1200,开始挖以後就在1000左右跑
後来加了PL15%才会跑到1050左右的核心时脉(算力25->28)
我另台机子是574*6跟584*2混卡,我看核心设1200就固定在1200
想问各位大神们,这是卡的体质问题,还是VBIOS或软体问题?
---------------------------------------------------------------------------
4/2听板友意见在批次挡下超频指令,一样dag设定完开挖时脉就往下掉
然後发现~在挖的过程把後燃器从1100->1200
一瞬间会跑到1200算力也跑到29不过一样又会马上往下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1.81.2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2808855.A.152.html
1F:嘘 SahoYaho: 挖挖挖 04/04 10:53
2F:嘘 chenyenpo: 疑! 04/04 13:36
3F:嘘 jason820514: 矿工先嘘再说 04/04 14:57
4F:嘘 biggood20708: 电压加到底 04/04 19:41
5F:嘘 agag5123: 冰山正在融化 04/05 20:54
6F:→ waterblue85: 楼上们一堆正义魔人 连在显卡版都要嘘 04/06 02:04
7F:→ waterblue85: 说不定是本身PL比较低 04/06 02:05
8F:→ waterblue85: 要把%数拉高才能稳定在1200时脉跑 04/06 02:05
9F:推 kanonehilber: 冰山早该融了 04/06 08:03
10F:嘘 iwantcpu: 请用ASIC, 把游戏卡留给需要的人 04/09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