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mondsptt (只爱花香不爱花)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1070ti 电源供应问题
时间Sun Apr 1 01:21:14 2018
请问 sli 是不是搭接另一个显卡用的?
因为之前显卡都插6pin
第一次组 同时有 6pin + 8 pin 的1070ti
所以我好奇说 这个sli express 可不可
同时接上去,但又很怕烧掉....
所以想请教一下
https://i.imgur.com/D70mkNW.jpg
https://i.imgur.com/b8uHaHn.jpg
这样对吗?
还是原则上电供需有 两条 pci express
一个6pin 一个8pin 才对
毕竟我这电供没升级 是102年的
我忘了补充 我仅接一显卡而已哦
希望各位点醒梦中人 感激不尽
——————————————-
但重点来了
我萤幕线差到显卡那边 有显示画面
主机版也驱动了(都刚买)
但是到装置管理员那边
却发现显示这样
https://i.imgur.com/8GmclNY.jpg
是代表电供供应不足吗?
显卡驱动也安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37.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2516877.A.CFA.html
1F:推 edward284367: 当然没问题04/01 02:02
2F:推 cat654231: 安心用吧04/01 02:24
※ 编辑: edmondsptt (118.170.37.70), 04/01/2018 02:51:03
3F:推 jiang0921: 驱动ddu试试看 04/01 06:35
4F:推 swain1995121: sli express 那个是接另外一张显卡用的 除非你要双 04/04 12:48
5F:→ swain1995121: 显卡输出 不然接一个电源就可以了 04/0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