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p761102 (是点点)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装上显卡後反而无法多开模拟器
时间Tue Mar 27 22:21:18 2018
在上上礼拜的时候
发了篇 [请益] 旧电脑内显想加独立显卡
然後听版友的建议我就去收了张RX460 4G
但在装上显卡之前
我使用雷电模拟器可以八开(可进模拟器桌面,可进游戏)
装上显卡後反而最多六开
第七个连桌面都进不去 或是第七个进去前面某一个会自动重启
爬文只找到这篇文
[请益]MSI RX580多开雷电模拟器当机(疑驱动问题
也有把驱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 但还是无法超过六开
另外还有个状况是
如果我在多开模拟器造成卡顿的情况下
关机的时候会显示 正在等候 virtualbox interface
重新安装过雷电模拟器也是相同结果
请问这情况是显卡不相容嘛?
希望能有版友协助
以下是电脑的配备:
CPU: inter core i5 6400
记忆体: 美光 DDR3 1600 16GB
主机板: ASUS H110M-K D3
显示卡: ASUS STRIX RX460 O4G GAMING
显示器: 1.Acer G277HL 2.Philips 226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57.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2160480.A.15C.html
※ 编辑: wp761102 (220.136.57.59), 03/27/2018 22:21:47
1F:推 vivian90369: 驱动版本不是新的就好,先换成旧的,有问题再换新卡 03/27 22:30
谢谢~我先去找旧几个版本的试试看
显卡卖家说刚送修回来 坏掉的机会不大
希望换驱动能好点
※ 编辑: wp761102 (220.136.57.59), 03/27/2018 22: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