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X2080 (只有信仰超越信仰)
看板VideoCard
标题[情报] NVIDIA下一代显卡命名可能是GTX 11系列?
时间Tue Mar 27 17:01:24 2018
UNIKO's hardware - Pc建筑大师 优新闻首发!
U新闻出处:
https://goo.gl/vCbCtj
NVIDIA或许不会将他们下一代显卡命名为 GTX 20系列,
而是 GTX 11系列
TweakTown作者到 GTC会场圣荷西不到24小时,就已经和一些高层人士
进行些有趣的对谈;他们和 TweakTown独家确认, NVIDIA下一代显卡不会叫
做 GTX 20系列。
这表示不会有 GeForce GTX 2080,取而代之的是 GeForce GTX 11系列。
就像作者之前独家报导的,而其他人没提过类似消息!线民很快的让 TT作者
开始仔细思考,但无法完全回答这问题。他们只提示:新一代显卡不一定会
像过去一样用 "70"或 "80"结尾来命名!这就是他们将在大会上发表的内容。
NVIDIA有可能会发表像是 GeForce GTX 1185和 GTX 1175这样型号的新显示卡
,与过去的 GTX 1070和 GTX 1080 有所区隔。
TT作者对此乐观其成,那肯定是非常有趣的动作,他非常喜欢 GTX 1185
这个构想。不过两个月以前,他表示:我们将看到 NVIDIA在 GTC 2018大会上
发表新的GeForce GTX系列。那时候作者表示,要是看到GTX 1180和GTX 1170
也不感到意外! 剩下不到24小时的时间,我们将听到关於更多NVIDIA下一代图
形处理器架构(GPU)的讯息,就等 NVIDIA首席执行长Jensen-黄仁勳在GTC 2018
发表主题演说时公布罗~
感想: 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92.56.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2141286.A.81F.html
1F:推 vmc: 苦主现身,再等10代 03/27 17:09
2F:推 coldcolour: 慢慢等 总有一天会变20 XD 03/27 17:10
3F:推 tshu: 这种文章跟八卦一样 -.,- 03/27 17:13
4F:推 fanyuzeng: 原PO哭哭XD 03/27 17:27
5F:推 whotear: 帮你秀秀XD 03/27 17:57
6F:推 RealGeforce: 原PO的感想XDDDDDDDDDDDDDDDDDDDD 03/27 18:09
7F:→ lovinlover: 结果十代过去了改叫GTX2085 03/27 18:46
8F:推 difficult46: GTX2080节哀 坐等1187 03/27 18:55
9F:→ labiron: 支持吉 03/27 20:18
10F:→ pc0805: 再等10年+ 03/27 22:07
11F:推 gg068187: 帮QQ 03/27 22:35
12F:嘘 ssd860505da: id错误 03/28 02:09
13F:推 tint: 如果是11系列的话猜应该只是小改 03/28 07:20
14F:推 eraser1101: 信仰不足 再等10年XD 03/28 16:21
15F:推 orion2487: 不要学Apple乱动好吗 03/28 16:29
16F:推 tonmy237: 原po节哀 03/28 16:39
17F:推 kaienchou: 帮QQ 03/28 17:35
18F:→ bof: tt谣言的可信度越来越低 03/28 19:42
19F:推 mkzkcfh: 等10年就到你惹 03/29 00:12
20F:推 aq981334: 这不是已经知道的事情吗? 03/29 12:21
21F:→ aq981334: 580、680、780、980除了8代没桌面版跳过以外,都是100 03/29 12:21
22F:→ aq981334: 、100这样上去的,怎麽可能到1080以後变成2080,当然是 03/29 12:21
23F:→ aq981334: 1180、1280、1380、1480、1580、1680、1780、1880、198 03/29 12:21
24F:→ aq981334: 0、2080 03/29 12:21
25F:→ aq981334: 你还有9代才能出场 03/29 12:21
26F:→ lovinlover: 楼上没经历过1000、1000加上去的年代? 03/29 14:24
27F:推 RealGeforce: Geforce4 Ti4600->Geforce 5800Ultra->Geforce 6800U 03/29 19:26
28F:→ ksng1092: 百位千位都用过了,下次反璞归真换代只加10好了XD 03/29 20:49
29F:→ Khadgar: aq太嫩.... 03/29 21:19
30F:→ Khadgar: 4x00/4x0MX=>5x00=>6x00=>7x00/7x50=>8x00=>9x00=>280 03/29 21:21
31F:→ ACMANIAC: 年轻真好 XD 03/31 00:26
32F:推 CMLeeptt: 你可以像注册专利那样去登记1080~2090的全部id 04/01 07:15
33F:推 aq981334: 重点是现在就是100 100这样跳 硬要扯1000 04/02 11:59
34F:推 patiger: 200之前一次加1000 04/02 13:05
35F:推 k5648550577: 希望GT1130效能能达到1050Ti 04/02 13:44
36F:→ k5648550577: 然後低功耗,被动散热 04/02 13:44
37F:推 tint: 觉得11系列可能只会出中高端1185/1175(含以上)之类垫档用? 04/02 16:23
38F:→ tint: 或者60以下的只是改型号马甲 明年才会全系列换全新一代 04/02 16:27
39F:→ lovinlover: NV: +100这个小动作是我在最近七个系列才加进去的 04/03 09:42
40F:→ lovinlover: 这样才能削到你这只老狐狸 04/03 09:43
41F:推 prismwu: 还没轮到你 下去 04/04 03:23
42F:推 sppmg: 同意aq,以前等级x放百位,现在是十位。 04/07 14:43
43F:→ sppmg: 可能以後 19x0 -> the new gtx 04/07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