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meningen (王波儿)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SI R9-390X如果换公版卡有搞头吗?
时间Thu Mar 15 02:59:39 2018
老实说我自己也觉得这问题非常蠢,毕竟用起来好好的何必换?
何况是同规格的。
但是夏天又快到了,不得不说那张卡真的超级有够热……以及吵
CPU已经有AIO的水冷系统了,想说把水冷系统扩充到GPU上
但是干……MSI的板子不是公版,目前只有EKWB有做MSI的整体化的水冷
光是整体的水冷头就爆干贵的,运来台湾几乎可以买一片二手的R9 390X了吧?
NZXT的G10似乎也是个便宜的解决方式,但是VRAM没有冷却到还是有点在意
所以想到要是能换到同规格的公版卡,掏宝针对公版有便宜的水冷头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主意蠢爆了
对於这种困境版友们有什麽好建议吗?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我真想回到两年前赏自己一个巴掌……两个巴掌好了
--
小女孩在上音乐课的时候发现她的提琴盒里竟然装了一把冲锋枪
她说:「糟糕了,爸爸一定拿我的小提琴抢银行去了。」
--不知道为什麽最喜欢的笑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166.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1053985.A.9CD.html
1F:→ nowitzkixd: 比较不吵可以改用同规格的970 1060 等等 03/15 07:32
2F:→ nowitzkixd: 不要鼓风扇 一样悲剧 03/15 07:32
3F:推 unique66: 与其贴大钱改散热,不如把 390X 卖掉,换新卡比较实际 03/15 08:05
4F:推 powyo: 买vega水冷 完全无声 03/15 08:27
5F:推 appless111: 换新卡 03/15 10:58
6F:推 Nexus5X: 390X公版很稀有吧?要上哪买 03/15 12:07
7F:推 a2935373: 换VEGA(?) 03/15 14:51
8F:推 veda2314: 借版问个,网路上有人说公版散热是最佳的,是这样吗… 03/19 14:00
9F:推 waterblue85: 公版散热适合多显卡紧凑配置 进出风不会互相干扰 03/19 17:44
10F:→ waterblue85: 用料上公版也是通常稳定有水准 03/19 17:45
11F:→ a2935373: 解热能力要比公版差的卡很少 但是多卡真的就鼓风扇好用 03/19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