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91011022 (旁徨)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新电视转接问题
时间Thu Mar 8 21:06:08 2018
一直都是 显卡双开 萤幕跟电视
最近电视要换成新4k 49ex600w
显卡是 strix rx470
我兴冲冲地买了一条大通hdmi2.0 的线才想起来
电视接电脑用的是 dvi TO hdmi 到电视上
所以接下来 我该怎麽处理好呢?
显卡的hdmi 已经给萤幕了
新买的电视 跟新买的2.0线? 还是我变成得买dvi to hdmi的转接头
应该是显卡这边是 公 dvi to 母hdmi 再接线对吧
要买怎样的呢? 被方向性搞得有点混乱,另外用转接头会影响到 2.0的效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93.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0514371.A.451.html
※ 编辑: k91011022 (123.192.93.119), 03/08/2018 21:08:44
※ 编辑: k91011022 (123.192.93.119), 03/08/2018 21:10:36
1F:推 lamlinjimmy: 你就改成HDMI直接电视 萤幕改成DVI 03/09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