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ha8424 (mm)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驱动抓不到显示卡
时间Sat Mar 3 21:37:59 2018
今天开机後发现解析度跑掉,进去设定一看抓不到显示卡
https://i.imgur.com/11RN1IN.jpg
但是装置管理员能抓到正确的型号
https://i.imgur.com/jj2UCXV.jpg
下载了最新的驱动2/26的更新之後也一样
显示卡插拔了几次也一样
这还有救吗?
最近显卡好贵~~~~~
去年底有一张$7K的1066出现在我面前,没有好好把握实在太可惜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115.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20084282.A.F55.html
1F:推 saimeitetsu: 如果执行新安装抓不到大概就G了... 03/04 00:21
2F:→ lusitani: 想起460 已经几乎看不到了 03/04 11:20
3F:→ lusitani: 橡皮擦把金手指都擦一擦 灰尘喷一喷 看能不能回魂 03/04 11:21
4F:→ ltytw: 就算是半死状态也要用无驱动状态硬逼上工用他物色新显卡☺ 03/04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