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duansn (男儿当自强)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影驰 GTX1050 OC 2GB DDR5
时间Fri Jan 19 18:29:21 2018
刚刚收到顺发3C的LINE通知 19号和20号 这两天特卖 影驰 GTX1050 OC 2GB DDR5
价钱2999元 保固三年 一年换新
小弟上来请教各位大大 这样的价格和影驰这个品牌 可以入手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19.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VideoCard/M.1516357764.A.F56.html
※ 编辑: ericduansn (42.72.119.22), 01/19/2018 18:30:07
1F:推 winweny256: 价格没问题,但是你要玩游戏推不推得度的有问题 01/19 18:30
大大 请问我只是要玩全民打棒球Online 处理器是AMD X4 955 想换片显示卡跑更顺一点
现在 再犹豫是否要买二手的置底推荐RX460 2GB 一样都有保固内 不知道哪个比较好
再请大大解惑 谢谢
※ 编辑: ericduansn (42.72.119.22), 01/19/2018 18:36:33
2F:推 winweny256: 如果之後都没有要跑比较高阶的游戏的话,那就没问题。 01/19 18:47
3F:→ ROYALDUCK: 借问如果吃鸡调中低能跑吗 01/19 19:54
4F:推 lamlinjimmy: 要全部都低吧楼上 01/19 20:04
5F:推 plkoijhug: 满便宜的 原本想换1030撑个几年全换 可以捏了 01/19 20:19
6F:推 popbitch: 玩游戏1050比460好吧 01/19 22:22
7F:推 NEWAZEL: 2990 的撼讯560 2G跟这张哪一张比较值得买啊? 01/19 23:38
8F:推 jiang0921: 撼讯的要看一下是不是马甲DHA 01/20 09:32
9F:推 vivian90369: 是AXRX 560 2GBD5-DHA? 01/20 12:46
10F:推 NEWAZEL: ARAX DHV3.2990.可以买吗? 01/20 13:17
11F:→ NEWAZEL: 撼讯 RX560 2G DHV3 跟这张 都是2990 01/20 13:17
12F:推 chenyenpo: 与其你买这个还不如rx560 01/20 14:10
13F:推 chenyenpo: 撼逊的,HDV2才比较好吧 01/20 14:16
14F:→ chenyenpo: 打错,是dhv 01/20 14:17
15F:推 NEWAZEL: 2990的是DHV3 01/20 14:58
16F:推 chenyenpo: rx560 dhv3 是460的马甲, dhv2才真正有1024,真560 01/20 15:35
17F:推 NEWAZEL: 了解了 谢谢喔!! 01/20 15:49
18F:→ GSVR: DHV3/OC是写16CU算马甲吗? 01/20 18:26
19F:推 chenyenpo: 哦哦,原来官网改了型号,16cu应该就是1024p了… 01/20 18:51
20F:推 plkoijhug: 网路都只找到DHA版的 都没看到DHV3.. 01/20 20:09
21F:推 BearSQ: 刚去问不能单独买卡QQ 01/20 21:03
22F:→ odin6661: 虽然1060买不到,但要吃鸡特效调低至少1050Ti吧 01/20 21:24
23F:→ odin6661: 如果是原PO玩全民打棒球就还好,像网友们说的日後不跑比 01/20 21:26
24F:→ odin6661: 较吃重的游戏就冲吧,因为挖矿关系现在真的没啥好挑的了 01/20 21:26
25F:推 a2935373: 1059应该撑不久了 如果没全面矿难那就是N卡先被倒货 01/20 23:05
26F:推 plkoijhug: 看来只能多加点买1024的rx560了 01/20 23:30
27F:推 chenyenpo: 虽然我有1060,好险我当时也买了msi aero rx560 4g , 01/21 01:28
28F:→ chenyenpo: 这好物是1024p免插电短卡 01/21 01:28
29F:推 PTTshuen: 印象中顺发现在好像1050 Ti和550 (含)以上要搭配其他 01/21 01:34
30F:→ PTTshuen: 产品(如CPU, SAD, RAM之类)才能买… 01/21 01:34
31F:→ PTTshuen: 实体店面看到的 01/21 01:35
32F:推 plkoijhug: 目前顺发网购这张1050比其他家便宜不少 也没写要搭什麽 01/21 02:05
33F:推 NEWAZEL: 卖完了拉 01/21 06:58
34F:推 PTTshuen: 1050不用搭,要1050 Ti以上的样子 01/21 19:12
35F:→ BearSQ: 我高雄问是要加购其他零组件才能买卡 01/21 21:41
36F:推 plkoijhug: 顺发网购是没写要搭什麽 现场没去问过 01/21 22:36
37F:推 PTTshuen: 我是在台北看到的~ 01/21 22:53
38F:→ plkoijhug: 刚去嘉义顺发四千内的1050还有不少都免搭 影驰也很多 01/22 15:56
39F:→ plkoijhug: 我买了最後一3990的EVGA 也是免搭 01/22 15:59
40F:→ a2935373: 1050不在矿工扫货行列 01/22 19:47
41F:推 waterblue85: 1050已经不是矿工扫货行列了 01/23 00:36
42F:→ BearSQ: Galax 1050 成功买到3090了 是看各门市 01/23 12:49
43F:推 peter990202: 请问个 我打电话去怎麽都是说要搭机 01/23 13:26
44F:推 plkoijhug: 直接去现场看吧 1050应该是都免搭 01/23 19:39
45F:→ peter990202: 实际走访打电话问的那家了 1050真的免搭 但电话中真 01/23 20:39
46F:→ peter990202: 的睡要搭机 01/23 20:39
47F:推 popbitch: 电话搞不好是别家访价,不照实讲很正常 01/24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