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ck1227 (宝贝轩爱宝贝亭)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4850 vs 9800
时间Tue Aug 25 00:22:51 2009
cpu: e8400
mb: asus P5QL-E
PSU: 海韵430W
目前需求SF4 WOW 等等
----
今天去组的,原本一直都用NV牌的满习惯的
加上老板推荐所以就选9800
我原本是买MSI 9800(1G)那块,不过明天才会到
回来爬爬文
才发现大家说店家推事要清库存 囧>
而且4850校能高满多的
我在想有没有必要明早赶快打给店家跟他换
不过又想说有点麻烦
犹豫中,请大家给个意见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4.189
1F:推 eggy1008:电虾是您的好朋友 买了就安心用 08/25 00:44
2F:推 intercourse:有必要 相当有必要 快换吧 08/25 00:44
3F:推 francislai:不要犹豫! 08/25 01:45
4F:推 WADECHEN:钱一样?? 一样就不用考虑了 4850是你最佳选择 08/25 01:50
5F:推 hayate275:4850效能比较强 快换吧 08/25 02:04
6F:→ doraminima:看个人啦 原PO NV用习惯就继续用也可以啊 08/25 02:23
7F:推 livemelody:清库存还明天才会到货~咧公虾会!? 08/25 02:34
8F:推 treekingha:48狂电98 08/25 08:45
9F:→ nrezw:98不是超烫吗-.- 08/25 09:39
10F:→ greatdemon:这种价钱可以买GTS 250了吧 08/25 10:30
11F:推 eva123eva:@@~真的要选也有250可以选 怎跑去买98勒 XDD 08/25 11:03
12F:→ chick1227:YA~~换到了4850刚打过去患了,谢谢大家 08/25 11:16
13F:推 evermpeg2:要比也是4830跟98比=..= 08/25 15:16
14F:→ realeric:485真的要拿来玩游戏...我个人认为还大输98gt勒... 08/25 19:15
15F:→ realeric:问我为什麽的话...因为两张我都有 08/25 19:15
16F:推 livewater:最好是啦 除非不开反锯齿 不然4850怎麽可能输98GT 08/25 20:18
17F:推 intercourse:r大是你的4850有问题吧~ 不要说出会误导大家的言论 08/25 20:46
18F:→ realeric:绑NV的游戏太多了,没有误导只是说出事实而已 08/25 21:19
19F:→ realeric:何况NV还有PhysX,虽然效能不是很优,但至少可以显示出48 08/25 21:25
20F:→ realeric:不能显示出的东西,像NBA2k9开打前那个队旗在飘,485整个 08/25 21:26
21F:→ realeric:就是弱掉,我不完全是用效能评判强弱,而是综合价值观! 08/25 21:27
22F:推 totoo2009:不完全用效能判断 那应该是用您的偏见噜 08/25 21:36
23F:推 needhp: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看到r大的测试贴图文章解说,我是认真的 08/25 23:23
24F:→ netburst:我朋友也说r大的是真的 nba2k9 08/26 00:42
25F:推 intercourse:SO WHAT? 降就可以否定4850在游戏上>9800的成就?????? 08/26 00:46
26F:→ intercourse:现在是要在4850跟9800之间推荐一个全面性的游戏显卡 08/26 00:47
27F:→ intercourse:照你的说法,不管什麽A卡都不要买了 买nv的最好 无言了 08/26 00:49
28F:→ intercourse:特别用'全面性'的字眼是要您从新思考啥是综合价值观 08/26 00:50
29F:推 livewater:A牌卡可以拿去填海了 跳水跳成这样还是打输N牌 08/26 01:29
30F:推 ziomatrix223:楼上说的打输是输什麽?要批评也总得有个具体批评的点 08/26 01:31
31F:→ livewater:我是反讽啦... 08/26 01:32
32F:推 ziomatrix223:喔喔~抱歉会错意XD" 08/26 02:04
33F:推 lieono2:我有看懂livewater的意思 @@ 08/26 03:06
34F:→ lieono2:其实我笑了= = 08/26 03:07
35F:推 ggiccggicc:4850强太多了 08/26 22:54
36F:→ morris6318:问一下 这两张卡工作和待机温度哪个比较高!? 08/29 19:55
37F:推 realeric:话说这哪需要我测试贴图 自己拿a牌卡灌这游戏玩玩就知道 08/30 13:11
38F:→ realeric:还有livewater大说到重点了,4850真的那麽超值,就不会跳 08/30 13:11
39F:→ realeric:成这样 08/30 13:12
40F:→ realeric:更何况我好像没说"全面性"三个字,我也没说A牌卡很滥,用 08/30 13:13
41F:→ realeric:途不同罢了,如果拿来比OpenGL那的确是A牌大胜,只是目前 08/30 13:15
42F:→ realeric:OpenGL最後大作似乎是DOOM3而已,比较大幅度应用在3D绘图 08/30 13:15
43F:→ realeric:上罢了,A牌的确也有游戏跑赢的例子,但是比NV少许多,反 08/30 13:17
44F:→ realeric:锯齿方面,我是不认为原po说的98gt 1G版会输给4850多少啦 08/30 13:18
45F:→ realeric:... 08/30 13:18
46F:→ realeric:欧还有...现在NV绿化的不错...98GT绿色版各家都有,耗电 08/30 13:20
47F:→ realeric:跟温度都比4850优非常多,"综合"是综合这些东西,所以我 08/30 13:21
48F:→ realeric:个人才较推荐98GT,如果真要想看图,等我退伍回家吧 08/30 13:21
49F:→ realeric:说到这谁输谁赢我觉得并不是很重要,说说心得吧,NV卡输 08/30 13:27
50F:→ realeric:时也就是FPS较低一些,A牌卡输时大多是FPS很低,如果这两 08/30 13:27
51F:→ realeric:项算是打平好了,那NV卡多出来的那些附加价值,就是我选 08/30 13:28
52F:→ realeric:NV卡的原因了 08/30 13:28
53F:→ realeric:以上指的都只有4850vs98GT,并没有连带讨论到整个品牌 08/3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