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celstor (心跳的瞬间)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内建显示
时间Mon Aug 24 21:22:10 2009
各位好
小弟想要请教一下
两个不同的平台主机板
一个内建显示G31 和主机的RAM共用 最大可以分享到384mb
另一个则是NVIDIA Geforce 6100 显示记忆体为128mb
而记忆体插槽 都只有两支 虽然都可以支援到8g 不过觉得用不到
电脑的用途则为文书 普通游戏(魔兽 世纪之类的 不要求特效)
CPU则因为主机板的选择 但是预算则是差不多的
短时间之内 是不会有购买独显的计画 (等D3 囧> )
那麽
以上两者
哪个会比较好呢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60.210
1F:→ smallwang187:当然是6100 08/24 21:23
2F:推 condition0:6100 08/24 21:30
3F:推 leafwind:借这篇问个蠢问题 6100 内建跟独显差非常多吗? 08/24 23:18
4F:推 a32165498791:6100当然比较好 08/24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