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16598231 (荥鶄)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SI 4670 里面附的.NET 安装程有问题..
时间Mon Aug 24 20:12:30 2009
昨天装了部新电脑,重灌的那些程序也都完全ok,没任何问题。
但昨天没做ghost,所以今天想说重灌顺便做ghost。
但是装到显卡驱动时,里面有附.net 2.0。 装了之後产生错误!
"0x0100302c"指令参考的"0x01278000"记忆体因"0xc000009c"的错误状态而无法将请求的
资料无法放入记忆体.
请按(确定)终止程式
请按(取消)进行程式侦错
================================================
请问该怎麽办?= =
我用的是XP 32位元的。
(第一次在这发文,不知道有无错,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5.75
1F:→ j16598231:是我的问题太笼统吗? 怎麽都没人回?= = 08/25 01:27
2F:→ asukazero:基本上要先灌.net 2.0再灌ATI驱动 移除重灌吧~ 08/25 01:49
3F:→ j16598231:对啊!我是用显卡光碟里面的。 ATI DRIVER.. 08/25 16:12
4F:→ j16598231:它里面有包刮.NET 2.0 。 但是装到一半就会有错!= = 08/25 16:12
5F:→ PSpice:去官网抓 .NET2.0用自动上网找 08/2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