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rung (朱子)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SI-250的记忆体时脉问题
时间Mon Aug 24 16:47:15 2009
最近败入了一张
MSI-N250GTS Twin Frozr 1G OC
使用上没有什麽问题
但是今天有板友问我一件事我才注意到
在官方网站上面
http://ppt.cc/3C;t
上面的记忆体时脉是2300 MHz
但是在用GPU-Z 看的时候,却只有1000 MHz (抱歉...现在没图...晚点补)
请问一下这样是正常的吗?
还有
想问一下,这张卡是不是有自动降频的功能
因为我目前的 Core:300 MHz 记忆体时脉:100 MHz
但是在跑游戏时会回到 Core:760 MHz 记忆体时脉:1000 MHz
所以是不是它自己会降频省电之类的
(我前一张显卡都已经是730GT,根本没有这些功能= =)
谢谢
--
人嘛~~不是好人 就是坏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37.110
1F:推 Laban:自动降频省电吧 08/24 17:29
2F:→ chunrung:忽然发现楼上的ID很眼熟... 08/24 17:40
3F:推 danielwang:请乘2 谢谢 这就跟硬碟100g会少六g一样 某种成数关系 08/24 17:57
4F:→ herculex:很明显就是降频然後官网没改 08/24 18:16
5F:→ xlxaxdu7:偷偷降了 ~_~ 08/26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