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g45 (一叶知秋)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785G for win7 x64
时间Mon Aug 24 15:20:43 2009
趁着最近刚换cpu+mb,顺便装个刚出炉的windows 7来用用
AMD x2 550 BE
GA-MA785G-UD3H
x64_Retail_Ultimate.iso
放入主板附的cd,ati的driver出现"不能用在这个OS"
自行去AMD抓 9-8_vista64_win7_64_dd.exe来安装
找得到HD 4200,却出现驱动程式没有数位签章而装不进去
只好砍掉x64重新安装windows 7 32bit
x86_Retail_Ultimate.iso
再去下载 9-8_vista32_win7_32_dd.exe来安装,一切ok没问题
请问各位先进,HD 4200在win7 x64上要如何安装呀?
还是要再等新版的driver吗?
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80.29
1F:推 imki:不装也可以跑阿....... 08/24 15:23
2F:→ jsg45:不装的话连ccc也不能用呀 08/24 15:33
3F:→ Marquess:没有数位签章也是可以装,按继续安装就会装好 08/25 00:15
4F:→ Marquess:我也是装9.8版在w7 x64上 08/25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