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rs ( 欢迎参观名片档)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这种情况 有可能是显示卡的问题嘛?
时间Sun Aug 23 22:10:36 2009
刚刚偶发性的挂点又出现了~
现在补个图!
http://www.cc.chu.edu.tw/~b9018002/error/01.jpg
http://www.cc.chu.edu.tw/~b9018002/error/02.jpg
这样可以确定,是显示卡的问题了吗?
※ 引述《supermars ( 欢迎参观名片档)》之铭言:
: 最近电脑画面总是会出现这种状况,
: 就是 突然间 画面中 所有的视窗 跟浏览器画面,
: 像是被橡皮擦一样,擦掉一堆区块~
: 最後就只能重新开机,
: 原本想说是不是太久没有重灌电脑,
: 没想到重灌之後还是一样0.0
: 我po一下我的规格,
: CPU: intel core2 e6300
: VGA: asus 7900gs top
: O S: winxp sp3
: H D: WD 320G
: PSU: 海韵 230瓦?
: DVD: 先锋
: 烧录:先锋 A08
: RAM: 1G * 4
: M B: 技嘉 965P-DS4
: 现在就在思考两个问题点,是POWER不足,影响到显示卡不稳定?
: 还是,显示卡本来就有问题了?
: PS:原本是ASUS 7600GS TOP,後来因为挂点送修,换来7900GS TOP
: 请大家给点意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41.1
※ supermars:转录至看板 ask 08/23 22:11
1F:→ doraminima:应该不是显卡的问题... 08/23 23:09
2F:→ smallwang187:我怎麽觉得是中毒= = 08/23 23:11
3F:→ supermars:有FORMAT安装正版新作业系统,然後驱动安装後直接装正版 08/23 23:21
4F:→ supermars:花钱买的防毒软体并且更新还有windows update~ 08/23 23:22
5F:→ supermars:使用软体之前,还有先行扫描/SPYWARE DR. 扫描~OK的@@ 08/23 23:23
6F:→ twinmick:不会是显示卡的问题...比较担心是你硬碟或记忆体方面.. 08/24 03:29
7F:→ smallwang187:显示卡无关+1 08/24 10:48
8F:→ supermars:请问 是指 记忆体 硬碟 在硬体上面的坏损嘛? 08/24 12:38
9F:→ supermars:还是安装系统没有安装好~导致这样子呢? 08/24 12:39
10F:→ supermars:昨天在安装扫描器驱动,说我遗失甚麽东西!@@ 08/2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