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1026 (kobe)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SHARKOON 突击者 RUSH CASE 可以装的高阶显卡
时间Sun Aug 23 10:59:51 2009
小弟的机壳是突击者 RUSH CASE....目前想要装GTX 260
但是我看到网路上这篇开箱文
http://0rz.tw/msqbu
上面是说 若6PIN 接头像 XFX 这种在卡上方的...会卡到机壳...
因为卡装上去後..由於卡太高..只跟机壳距离1公分而已..卡长反而不是问题...
所以我想请问这位版大..有哪一家GTX 260 的 6PIN 接头是在卡测边的吗?
若没有的话...那4870 OR 4890 有哪一家S 6 PIN 是作在卡测边的呢?
当初看这机壳开箱文以为卡装得下就好....却忘了电源模组方向的问题=.=
※ 编辑: wewe1026 来自: 60.248.63.169 (08/23 11:13)
2F:推 yalusko:用这壳给自己找麻烦 XD 08/23 14:08
3F:→ way0106:A社的卡 6PIN都在侧边阿 08/23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