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22 (夏天到~)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有GTS250会过热的情形吗?
时间Sat Aug 22 23:07:10 2009
目前配备是
主机板 Gigabyte GA-945P-S3
CPU Intel Core2 CPU E7500
显卡 Leadtek 丽台 WinFast GTS 250 霸王版 512M
POWER 悍马 500W
本来的显卡是7600GT
换了GTS250之後一回到家开机从50度很快就跳到70度
之後慢慢的开始一度或是两度的往上升,之後开游戏
更夸张的到了93度,而且还是上升中...
之後萤幕就显示没讯号,只好重新开机,之後开机都
是70度起跳,後来是猜测自己的散热不好!?就把机
壳侧边打开,没想到是48度,还很开心,之後两分钟
左右变成52度,当下还很庆幸是自己的问题不是显卡
,後来过了10分钟都没事情,开各游戏,玩不到10分
钟,飙到93度=_=
之後爬了文章去安装RivaTuner,控制风扇之後还是没
有用,从下午五点测试到现在为止,大约10分钟就会
飙高温度,最多撑到15分钟,就算自己不关机也会变
成没有讯号然後就没有萤幕了~
现在用旧的来上网,不知道这有没有人也有碰到这样
子的问题,因为测试这麽久,应该是显卡问题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54.65
1F:推 livewater:送修吧 不过丽台保固... 08/22 23:55
2F:→ kay22:送了不知道何时回来Q_Q 08/22 23:56
3F:推 kerororange:我最近有送过 丽台换一张良品给我 保固我觉得还OK辣 08/23 00:29
4F:→ kerororange:我7天就回来了 不知是不是特例XDDDDDD 08/23 00:30
5F:推 Macoto0813:七天@_@|| 好久... 09/05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