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aunt27 (小ㄚ姨)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帮我看看是不是显示卡坏掉的情况
时间Sat Aug 22 20:08:08 2009
我昨晚挂网
一早起床後就把电脑关机
接近中午再开机就发生以下的问题
我的电脑不能开机
一开机
就会一直发出逼逼逼的声音
以三声逼逼声为一个循环
一有声音我就强制关机
再重新开机
多试几次
就没有逼逼声了
但是萤幕却显示没有接收到讯号
我检查过所有的线路
都没有问题
以上是今天电脑怪怪的症状
我想问的是
1.硬碟容量不足~会无法正常开机吗?
2.这会是显示卡的问题吗?
前阵子我刚换新萤幕没多久
画面有时会一直晃动
晃动频率超快的
像是接触不良的样子
重开机後就不会再有晃动的情形了
最近很少有这种状况了
我在想会不会有关联?!
因为我也不知道显示卡长怎样
所以我不敢乱动
在这边发问
只是想多了解情况
以避免被店家诓
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34.248
1F:推 blues520:搬去找人检测押~ 苗栗的顺发检测都免费了 别地区不知道 08/22 22:24